女性阴道松弛做缩阴术和修腺海胶哪个好

会员174540276 35岁 已回复
今年35岁下体感觉有松动和和瘙痒感,女性阴道松弛做缩阴术和修腺海胶哪个好?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没有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有好的缩阴方法帮推荐一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7
擅长:全科
你先做个妇科检查看看有没有炎症,如果没有炎症,建议你做阴道紧缩术,这个比较根本,也是比较好的一种方式。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过缩阴术最好不要顺产,以免影响到缩阴的效果。通过缩阴手术,能够有效改善阴道松弛的现象,如果在做完缩阴手术之后进行顺产,有可能会导致阴道黏膜损伤,从而出现阴道松弛的现象,有可能会影响到缩阴的效果。所以做过缩阴术,最好选择剖腹产的方式,能够有效减少副作用。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做了缩阴术后同房的效果不是很好,在短时间内是不建议有性生活。如果做一些手术的方式能够有效的改善阴道松弛的情况,但是在刚做完手术之后是不建议性生活的,通常需要一个月之后才可以进行性生活。如果在短时间内性生活,就有可能会对身体的健康造成影响,甚至还有可能会诱发妇科疾病。平时要注意多休息,不要做剧烈的运动。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激光缩阴术效果是非常不错的,能够达到阴道紧致的效果。激光缩阴手术在操作时是通过激光的光热原理来对阴道壁部位的黏膜做刺激,使受损的皮肤组织恢复活力,从而达到缩阴紧致的效果,激光缩阴手术维持的时间比较长,一般能够维持3年到8年左右时间。做完缩阴手术后要注意做好阴道部位的护理工作。穿宽松透气性好的棉质内裤,戒掉一些不良的生活习惯,多吃一些胶原蛋白含量丰富的食物。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生完孩子阴道松弛一般是可以做缩阴术的,建议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正规医院的设备通常是比较接近的,而且医生的经验也比较丰富,可以提高缩阴手术的效果,减少手术后出现伤口感染的风险,通常是将多余的皮肤组织以及松弛的皮肤进行切除后达到改善阴道松弛的效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缩阴术一般需要等到半个月或者一个月左右时间可以上班,主要根据个人恢复情况而定。缩阴手术后可能需要严格以卧床休息为主,然后定期到医院复查,半个月之后如果医生查看阴道已经恢复到了正常,也没有肿胀和疼痛,还有感染的现象,可以上班,但是不能做重体力劳动或者剧烈运动。大多数女性在自然分娩完宝宝之后会伴随着阴道松弛,通过做缩阴手术可以恢复到紧致状态。做阴手术后要保持阴道部位清洁,每天使用温水清洗,同时要穿宽松和透气性好内裤。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缩阴术一般在15天到30天左右可以正常的上班,但是具体的时间要因人而异。每一个人的体质是不一样的,在做完手术之后的护理方式和保养方式也不同,所以会导致上班的时间有一定的差异。如果身体体质比较好,在做完手术15天左右就可以上班,但是对于体质比较差的,可能需要30天的时间才能够正常的上班。在做完手术之后需要注意休息,短时间内是不可以做剧烈运动的,同时也不可以过性生活。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