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觉打呼噜什么病因引起的。

会员174538999 已回复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晚上睡觉打呼噜什么病因引起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2
擅长:全科
治疗打鼾,你应该注意增强体育锻炼,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烟酒嗜好,因为吸烟能引起呼吸道症状加重,饮酒加重打鼾,夜间呼吸紊乱及低氧血症.尤其是睡前饮酒.如果肥胖要积极减轻体,加强运动等,做到这些,告别鼾声如雷,享受甜美梦睡也就不难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孩子睡觉打呼噜,常见的主要就是扁桃体肥大和腺样体肥大引起的,当然也有可能是体型肥胖引起的气道狭窄导致的,可以去医院耳鼻喉科检查一下扁桃体和腺样体的情况,如果明确诊断的话,那就需要做手术切除扁桃体和腺样体。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经常性的打呼噜很容易造成呼吸不通畅,也容易造成血压增高,但并不是导致高血压的主要原因。首先要看打呼噜的严重程度,如果是平时劳累或睡眠不好打呼噜,或是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感冒出现的,问题不大。如果在睡觉时,出现了呼吸暂停的症状,随着时间迁移,会引起血压的增高。因为有一定的血管硬化。可应用降压类药物进行调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偶尔打鼾,可能与上呼吸道感染时扁桃体肿大、鼻塞有一定关系,经常打鼾就要考虑是否有腺样体肥大、鼻中隔扭曲、鼻窦炎、鼻炎等,需要完善鼻咽镜或鼻窦部CT明确病因。经常打鼾会导致气流不通畅、慢性缺氧、张口呼吸等,进而导致注意力下降、精神行为的改变以及特殊面容等,及时就诊很重。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引起宝宝打呼噜的原因,可能是腺样体肥大,腺样体又叫增殖体,位于鼻咽部,有睡眠时张口呼吸打呼噜,鼻腔堵塞,由于代偿性呼吸,可引起面骨变形,称为腺样体面容,长时间的脑部乏氧可引起记忆力下降,应到耳鼻喉科做相应的检查,如果腺样体肥大可手术切除。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女生晚上睡觉打呼噜可能是睡眠暂停呼吸综合症、过于肥胖或鼻腔病变。
存在有睡眠暂停呼吸障碍综合症,在夜间睡觉时会出现憋气时间比较长,引起打呼噜现象。过度肥胖是会导致咽喉部的肥肉较多,在平躺时舌根会压迫到气道,从而出现气道不通畅,出现睡觉打呼噜。而鼻腔病变就要考虑是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咽喉部肿瘤或者是鼻塞等因素引起。
但具体的病因患者还是应到当地医院进行系统性的检查,做CT、电子喉镜检查,如病因较重及时采取手术方式治疗。

李天成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睡眠呼吸暂停低通气综合征的手术与呼吸机治疗。头颈肿瘤的微创治疗与复杂中晚期肿瘤的手术治疗与功能重建。

问题分析:打鼾的话建议你去看看五官科医生,可能你有扁桃体肥大或者舌跟后坠,鼻息肉,或者其他问题,
意见建议:打鼾你这个还比较危险.因为有时候会呼吸暂停,另外睡觉侧睡也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减轻打鼾. 有的时候是需要手术治疗的。.

王晓琴主任医师内科淮北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909
擅长:高血压,高血脂,高尿酸血症,冠心病,扩张性心肌病,风湿性心脏病,糖尿病,脑梗塞等常见疾病诊治。从医近二十七年,尤其是对高血压,高脂血症,积累了丰富的治疗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