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一位医生的中药加西药就头疼

会员174538663 已回复
患者年龄:玉琳1996年下岗后发病的,本来吃了药好几年都没事,可从2010年10月份开始不停的有腹泻症状,便秘,大便奇怪的臭,容易上火,怕冷,容易头痛,以前吃的药都没用,近期吃了一位医生的中药加西药就会头疼,他说我上热下冷,体虚,大肠湿热。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1996年开始就医至2000年,病情就开始好转,下来的几年都很好,也吃的,就是太易上火,只有便秘症状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有什么药物可以治疗我的症状,尤其是头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5
擅长:全科
治疗您的情况除了可以在病发时服用止痛药缓解,常用的有阿斯匹林、布洛芬止痛药,还是有维生素B1和谷维素等药物,最主要还是在平时的生活习惯上调养,建议您在平时的生活中要消除精神上的焦虑、紧张,合理安排作息,要确保每天保证睡眠充足,还要坚持适量的锻炼,能增强体质。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首先,头痛的原因非常多。鼻窦炎造成的头痛有其特征。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可以给孩子服用头孢克洛颗粒来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吃这个药物头疼可能是因为营养成分促进了新陈代谢,使机体充分获取营养和能量时表现出现的不适、一般一周后会好转。若头痛严重,往往与偏头痛有关,本病有遗传史,被世界卫生组织定为第六种致残性疾病,偏头痛诱发因素与食物有关。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吃中药是没有什么不良反应的,如果吃的中药出现有头痛,应该立即停用这个药物,注意需要慢慢的停用这个药物,头痛会自己好转的。要保持心情舒畅,避免情绪暴躁不安。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最根本的解决办法就是戒酒,酒后头痛要排除继发性头痛,如高血压、脑出血,如果血压很高会引起头部头痛,应当控制过高的血压,检查头颅CT排除脑出血。可以服用止疼药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检查有颈椎病,如果有肌肉酸痛,颈部不适的情况下,服用西药应该会好一些,也可以选择一些中成药配合治疗一下,平时要注意休息,避免长时间的低头工作,适当活动头部,适当的活动自己的头部。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一般情况下,中药喝了头疼可能是中药副作用、过敏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1.中药副作用:如果患者出现中药喝了头疼的症状,可能是中药药性所产生的中药副作用,如过量使用滋补的中药可能使体质较为虚弱的人出现不适症状,因此,中药喝了头疼可能是中药副作用造成的。
2.过敏:如果患者对某些中药的成分过敏,可能会出现皮肤红肿瘙痒、头晕头疼等不适症状,导致患者出现中药喝了头疼的症状,患者应及时停药,并就医检查。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