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才可以去除黑眼圈?

会员174538230 33岁 已回复
有什么办法有效去除黑眼圈?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有什么办法有效去除黑眼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5
擅长:全科
黑眼圈是由于经常熬夜,情绪不稳定造成的。建议动作解决,交替使用冷热毛巾贴敷眼睛可促进血液循环,紧急解决青色黑眼圈问题。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可以到正规的医院使用光子嫩肤可以有效的去除黑眼圈。黑眼圈可能是由于用眼过度,经常熬夜,使黑色素沉淀于眼睛周围,形成了明显的黑眼圈,光子嫩肤通过强脉冲光,照射于真皮层下对黑色素沉淀的部位进行化解,可以促进身体里的新陈代谢,从而可以使皮肤得到良好的改善。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可以通过激光手术来去除黑眼圈,效果是很好的,而且很安全,恢复的时间也很快。
激光祛黑眼圈是很简单快捷的,是通过光的照射来将黑眼圈去除,效果比较明显,而且安全性也很高,损伤伤性比较小,在恢复这方面也是比较快的,是比较理想的去黑眼圈方法,是非常值得选择的。
建议:术后不要立即洗脸或是让眼部沾到水,这样会影响手术的效果。除此以外,术后也要积极的配合医生做复查工作,这样的话就可以避免一些不良情况的发生。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要去除黑眼圈和泪袋,必须用热袋缓解或用激光疗法去除。黑眼圈和泪袋的形成通常是由于睡眠质量不好、皮肤松弛等原因。求美者需要马上去皮肤科进行全面的检查,但激光疗法可以促进皮下胶原的再生,增强皮肤的紧致感,缓解眼袋的症状和黑眼圈。为了避免在手术过程中因为医师操作失误而导致出现意外,建议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建议求美者治疗期间需要保证充足的休息时间,眼睛血液顺畅,可以避免出现眼袋和黑眼圈。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去除黑眼圈和泪袋的方法有涂抹眼霜或眼部精华,也可以用光子嫩肤和激光疗法治疗,可以有效去除黑眼圈和眼袋。如果有黑眼圈和眼袋,可能会导致熬夜和加班。另外,和年龄也有关系,眼睛的皮肤会发黑,看起来会变老。适当涂抹眼霜和眼部精华,渗透至皮肤深层后,也可采用光子表皮和激光疗法治疗,可减轻黑眼圈和眼窝不适。为了保证术后恢复效果,建议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建议治疗后不能化妆。另外,请避免刺激性强的洗面奶,注意日常保养,配合相应的眼部护理,加强局部皮肤保湿,加强护理。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紫红色血管型黑眼圈,可以到正规的医美机构做激光治疗。激光治疗黑眼圈是通过激光产生的不同波长的强脉冲光直接作用于黑眼圈皮肤的深层组织,来促使黑眼圈色素瞬间爆破排出体外,达到去除的效果。针对性比较强,还可以促使局部的胶原蛋白合成,使皮肤变得有弹性和光滑,也能够去除局部色斑。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去除黑眼圈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来做治疗,也可以通过注射熊猫针的方法来改善。激光是目前治疗黑眼圈比较有效的一种措施,可以使皮下的色素颗粒在短时间内爆破和分解,这些色素颗粒还会通过人体的代谢系统被排出体外,从而达到改善局部色素皮肤的问题,也能达到快速的去除黑眼圈的作用。熊猫针也可以达到滋养皮肤的效果,也能达到改善黑眼圈的作用。可以根据个人的情况来选择合适的方法治疗,治疗之后要多注意休息,不能长时间熬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