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肉很多能减掉吗?

会员174536731 33岁 已回复
本人身材有点略胖,大腿小腿一般粗,想问下怎么能剪掉?长期工作坐着,后来有一天忽然觉得自己的腿变的越来越粗了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原来吃过减肥药,也不好用,运动也不行,抽脂肪又觉得很可怕,有自然疗法或者其他什么安全的办法吗?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想问下医生有什么办法局部剪掉腿部的肉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8
擅长:全科
减肥方法很多.在选择减肥方法时应以物理减肥和减少饮食为主.不应该以口服药物为主.常用减肥方法有:①预防性减肥;②运动减肥;③行为减肥.
有用0
相关问答

脸上很多肉肉可以通过吸脂手术治疗,也可以选择注射瘦脸针治疗。脸上有了明显的肉肉堆积,可能是不喜欢运动导致,也有可能是过度摄入高热量饮食引起,可以通过注射瘦脸针的方法改善,具有时效性,可以维持6个月到11个月左右,还应该多次注射,维持更久时间。吸脂手术需要在局部做一个小的切口后,利用负压原理把多余的脂肪组织抽吸出来,最后做好美容缝合。控制食物的总热量,特别是晚上,维持七分饱为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快速减掉腹部的脂肪,建议可以采用抽脂的方式来达到效果。抽脂是比较常见的局部瘦身手术方式,手术一般是在局麻的情况下,采用先进的负压吸引技术抽取皮下脂肪组织,从而达到局部瘦身的目的。目前的手术技术成熟,效果普遍比较显著,并且过程也相对方便快捷,大多采用先进的微创技术抽脂切口比较小,术后的恢复比较快,并且不会留下明显的痕迹,效果相对比较自然,同时由于人体脂肪细胞数目是恒定的,经过抽脂手术后,在冰敷的时候能够收缩毛细血管,减轻肿胀的症状。建议患者在术后不要剧烈运动,短期内伤口不可见水,多吃水果和蔬菜。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想减掉腰间赘肉可以进行体育锻炼调节饮食等,也可以进行抽脂手术。身体上多余的脂肪大多是体内脂肪堆积过多造成的。这些求美者的体脂率高于正常人,因此需要制定合理的减脂计划,以减掉身体上的脂肪。通过控制饮食、合理安排食物搭配、做有氧运动甚至是封闭式训练来减肥,可以通过以上方式减掉多余的体脂。除此之外,还可以到正规医美机构进行抽脂手术来快速减肥。建议求美者控制饮食,要避免吃油腻的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平时注意调整生活作息,不要熬夜。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一般情况下,小腿的赘肉可以通过做吸脂减肥手术去除的。小腿的赘肉主要是由于脂肪堆积引起的,做吸脂减肥手术可以有效的去除腿部多余的脂肪组织。术后1~2个月左右就可以达到最佳状态,小腿部位是非常紧致有弹性的。不过吸脂手术之后不能进行剧烈的运动,要恢复1~2个月左右。期间内也要注意饮食清淡,不能吃刺激辛辣的食物。建议求美者到正规医美机构进行吸脂手术,术后早期可以进行轻度活动,避免长时间卧床休息。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小腿赘肉太多是因为由于脂肪多造成的,可以采用吸脂的方法吸掉多余的脂肪,也可以多做运动减掉。吸脂手术就是通过负压原理然后将人体皮下的脂肪抽吸出来,这样达到减肥的目的。平时也可以多做运动比如早上起来跑步、跳绳、骑单车、爬楼梯等来消耗腿部的脂肪,也可以坐在床边,用枕头夹在小腿中间,大腿和小腿成90度慢慢的抬起小腿,保持3~5秒左右,饮食上面可以多吃一些冬瓜、西瓜和芹菜等来消耗脂肪,不要吃油炸食品,膨化食品含脂肪量高的食物。建议求美者到正规医美机构进行咨询,平时要均衡饮食,不要多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求美者想要减少肚子上的肉,需要控制饮食以及多做运动。饮食控制菜单成分,多吃蔬菜、水果。适当控制高脂、高糖类食物的摄入,以免所吃食物中油脂过多,肉堆积在肚子上。适度的运动也有助于减肥,摄取的卡路里如果经过有效的运动而被消耗,脂肪、卡路里的沉淀就会明显降低。需要选择卷腹之类有针对性的运动,效果会更加明显。建议求美者平时不要好吃懒做,运动的时候要将有氧和无氧进行结合,可以多吃一些帮助燃脂的食物。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