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已烷中毒的症状有哪些?

会员174532679 28岁 已回复
在接触正已烷的环境中工作,每天接触3到4个小时,已经有2年多了,最近看到苹果供应商的中毒事件,有些担心,不知是否中毒,最近感觉手和脚有些异样,不痛也不酸,但感觉放那都不舒服一样,不知是否中毒?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未曾治疗过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根据症状给一点建议,应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6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正已烷进入人体后主要对中枢神经系统能量代谢的影响,致神经纤维变性,导致神经衰弱综合征及植物神经功能紊乱。指导意见:轻症:主要表现为肢体远端感觉型神经病,出现指趾端感觉异常和感觉低下;即麻木,触、痛觉和震动、位置觉减退,以下肢为重,肌肉疼痛,登高时明显,肌无力,腱反射减退。感觉减退一般呈手套、袜套样分布。
有用0
相关问答

肺炎的症状主要表现为呼吸道症状,同时还伴有全身性的表现,最主要的是呼吸道症状,就是咳嗽、胸痛、气短以及胸闷部分的患者,还会出现痰中带血的现象,严重的还会出现发热,如果出现高热的情况高达38.5以上,那么此时可能会出现肌肉酸痛、食欲不振以及头痛的情况,此时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选用合适的抗生素药物和消炎类的药物治疗,这样才能够加快病情恢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肛瘘的症状是会排脓,脓汁粘稠,黄色、味臭;瘘管日久的排脓相对较少,或时有时无,稀淡如水;若脓量增加,则表示新瘘管生成瘘管有时会暂时封闭,不排脓液,从而出现局部肿痛,体温上升。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症状会有,意识改变。可以表现为昏迷,对外界刺激没有反应。脉搏细速。可以表现为脉搏的增快,而且脉搏微弱。尿量减少,皮肤湿冷发绀等症状。血压下降也是休克的一种表现,但是不能作为判断休克最主要的指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感冒症状有鼻部症状,如打喷嚏,流鼻涕,特别是流清鼻涕;也可以出现咳嗽,咳痰,咽干,咽痛,咽痒,咽部烧灼感等咽部症状;还有味觉减退,呼吸不畅,声音嘶哑等症状。有的会有发热,全身不适,畏寒,头晕,头痛,四肢无力,关节酸痛,全身无力,恶心,呕吐,食欲减低,体重降低,腹泻,腹胀等全身及胃肠道症状。有的还会有淋巴结肿大,扁桃体肿大。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肝损伤症状有食欲减退、肝区不适、腹胀、恶心、乏力、失眠、腹痛、面色苍白、头晕、休克等。肝外伤是腹部外伤中较常见而严重的损伤,其发生率仅次于脾破裂而居第2位。其中严重肝外伤的伤情复杂,并发症多,病死率高。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通常情况下,中药中毒患者可出现头晕乏力、恶心、呕吐、腹痛、腹泻、腹胀等症状,并且还有部分患者会出现意识不清、嗜睡、昏迷等症状,严重时可发生心律失常、室速、室颤、心力衰竭等症状。
在中医看来,中药是有三分毒的,部分中药是有毒的,并且患者受到服用不当、过期、发霉、药性发生变化等因素影响,都有可能导致中毒。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