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减掉大象腿呢?

会员174529347 32岁 已回复
腿部尤其是大腿部位很粗,如何有效减掉大腿的肉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简单易学而且有效就行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
擅长:全科
这种情况只有用瘦身霜了推荐你用英国的溶体瘦瘦身霜,欧美10大有效瘦身产品。英国先进的定向消脂技术,“抹哪里就瘦那里”。
有用0
相关问答

减掉大象腿一般可以合理调整饮食进行改善,并且可以通过抽脂的方法进行治疗。大象腿多数是由于经常吃一些高热量的食物,导致身体过度肥胖的原因,合理调整饮食,能够减少热量的食物,也有助于达到减肥的效果。也可以到当地正规的医疗整形机构采用抽脂的方法进行治疗,然后会在腿部进行切口,然后在局部处理的脂肪细胞抽出体外。在日常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多参加户外活动,能够消耗身体的热量和脂肪。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快速减腿的肉一般可以通过注射瘦腿针或者抽脂手术的方式达到目的。瘦腿症的主要成分为肉毒素,可以有效的阻断神经与肌肉之间的相互传导,从而达到快速缩水的目的。而抽脂手术主要是利用负压的机器,在腿部隐蔽的地方做一个小切口,然后插入吸脂管,将腿部多余的脂肪少量多次的抽出体外,从而达到瘦腿的效果,效果也是比较理想的。术后注意清淡饮食,短时间内不要有过于激烈的运动,以免影响抽脂的效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去掉大象腿可以通过注射瘦腿针的方式,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改善效果。如果腿部的脂肪特别的多,可能会影响到局部的美观度,可以去医院通过注射瘦腿针的方式来进行治疗,注射过之后能够达到比较好的瘦腿效果,有利于使腿部看起来更加的纤细和修长,从而帮助改善下肢的美观度,但是需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才可以保证比较好的治疗效果。在平时的生活当中,尽量不要吃过多的高脂肪食物,以免造成体重反弹。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大象腿有天生因素,但绝大部分是后期形成的,是因为摄入的脂肪太多,不进行减脂导致的。想去掉大象腿可以进行运动,常见的腿部运动,比如慢跑,骑单车,游泳,另外可以选择塑身运动,比如瑜伽。都可以起到瘦腿的效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大象腿想要瘦下来通常需要去医院做大腿吸脂手术,通过手术能够有效改善腿上出现脂肪堆积的症状。在做手术的时候一般是在腿部比较隐蔽的或者做一个小的切口,然后直接将吸脂管插入里面,把多余的脂肪组织抽取出来,从而可以达到一定瘦腿的效果,让腿部从外观上看起来更加的美观。手术之后需要穿上塑身衣起到塑形作用。在日常生活当中还要多做一些有氧运动,能够消耗体内多余的热量和油脂。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减掉大腿外侧凸起的肉需要通过吸脂手术的方法治疗,但是吸脂的时候一定要均匀。
通过吸脂手术可以把腿部多余的脂肪进行吸出,能够起到瘦腿的作用,但是在吸食的时候一定要均匀,防止腿部出现凹凸不平或者是一个腿粗一个腿细的现象。
平常可以适当的做一些有氧运动,比如跑步或者是快走,同时还要保持营养均衡,避免吃过多高热量的食物。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