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犬病没发作之前还可以打疫苗吗?

会员174524828 已回复
三天前宝宝(两岁)说被小狗咬了(小狗没打过疫苗)红红的,有牙印,别人讲没有破皮(具体情况我不太清楚,不在家),但是晚上就开始发烧,到第二天打点滴之后才退烧,给医务室的医生看讲没问题,但是昨天晚上宝宝一夜没睡好觉,说痒痒,今天下午带去防卫站说没发病之前都可以打疫苗,不知道还有效果没。去医院医生说不看,只能去防卫站,请问下怎么样知道被小狗咬到没?还有狂犬病没发作之前打疫苗还管用吗。急急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30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可以打疫苗,只要是没有发作以前都可以。指导意见:儿童是狂犬病的好发人群,没有发作前都可以打疫苗。
有用0
相关问答

得过手足口病可以打疫苗。
得过手足口病再次打疫苗可以预防再次患手足口病,或者预防重症手足口病。对于6个月~2岁之间的儿童,即使得过手足口病,也要再打疫苗,手足口病是由多种肠道病毒感染人体引起的一种急性传染病,如果手足口病症状较重,容易出现各种严重并发症,危及生命,部分人群即使痊愈后也会留有并发症。因此得过手足口病也要打疫苗。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打疫苗一般是可以纹眉的,但是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操作。打完疫苗后身体通常会出现抗体的现象,纹眉一般不会对身体造成影响,也是可以纹眉毛的,密码通常能够增加局部的美观,而且也有助于改善经常画眉毛的现象。但是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操作,正规的医院,医生比较专业,而且设备比较先进,能够达到更好的治疗效果,有助于出现不良的。纹眉毛后要以清淡饮食为主,而且要避免触摸伤口,也不要用水洗脸。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如果之前已经注射了疫苗,现在首先要去医院做乙肝两对半的检测,如果两对半检查提示体内并没有乙肝抗体,需要再次注射的,乙肝疫苗全程注射需要注射三针,去当地医院的预防接种科进行注射。应当注意休息,合理饮食,避免高热量辛辣刺激食物。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孩子出生后一定要按时注射,各种疫苗接种。乙肝疫苗一般出生后会打三针,出生时打第1针。一个月后注射第2针。6个月时可以注射第3针。如果由于感冒或者是发生其他疾病,而没有及时注射,可以推迟注射的,只要病情痊愈停药三天后就可以去注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打新冠疫苗不可以打瘦脸针,通常会出现过敏的反应。新冠疫苗注射完以后马上打瘦脸针,通常会影响到新冠疫苗的效果,而且还会引起过敏的反应,因此是不可以马上注射瘦脸针的。瘦脸针的成分是肉毒素,一般用于阻断神经和肌肉的营养是肌肉出现萎缩的情况,从而达到瘦脸的目的,但是在注射期间也会出现副作用,因此需要让专业的医生进行操作。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眼部的护理工作,尽量不要用手抓挠,饮食要以清淡为主。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打完瘦脸针之后是不可以打疫苗的,会对身体产生不好的影响。如果打完瘦脸针之后再去打疫苗,会对瘦脸针的药物吸收造成一定的影响,从而影响到瘦脸的效果。打完瘦脸针之后脸上会留下一些小针孔,如果打疫苗的话,有可能会影响伤口的恢复,可以等到伤口完全恢复之后再去打疫苗。为了避免在手术过程中因为医师操作失误而导致出现意外,建议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打瘦脸针。 打完瘦脸针后少食用硬壳类的食物,避免咀嚼较硬的食物,术后6小时避免沾水,不要揉捏脸部。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