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减掉小腹上的赘肉?

会员174508541 25岁 已回复
如何减掉小腹上的赘肉?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如何减掉小腹上的赘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7
擅长:全科
你好,最健康的减肥方式就是运动减肥,平时一定要注意控制饮食,减少热量的摄入,每周保持3-5次半个小时以上的有氧运动,这样减肥的效果最好。做仰卧起坐有收腹的效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快速去除腰部赘肉的方法有很多,比如可以做腰部抽脂手术或者是溶脂手术。这两种方法效果都很不错,见效也很快,而且安全性比较高。除此之外也,可以通过运动加上调整饮食的方法来去除腰部赘肉,运动方面可以转呼啦圈或者是跳绳、做仰卧起坐等,饮食上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少吃油腻的以及含糖量高的食物,避免暴饮暴食,坚持一段时间也能看到明显效果。建议求美者到正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另外,术后24小时内禁止沾水,不要吃海藻,避免吃海鮮、辛辣等容易引起过敏的食物。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产后肚子上的赘肉,通常可以通过运动减肥以及抽脂手术的方式减去的。肚子上的赘肉主要是脂肪的堆积导致的,通过运动的方式可以促进肠道的蠕动,减少脂肪的堆积,但是需要长期的坚持才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而抽脂手术主要是利用分压为原理,将体内多余的脂肪少量多次的抽出体验,达到减肥的目的,操作过程简短也不会对身体造成较大损伤。平时也要清淡饮食,采取少食多餐的方式,并且要多注意休息。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随着物质生活条件的提高,体育锻炼的缺乏,容易造成肥胖的发生,尤其是腹型肥胖,腹部产生过多的赘肉。要正确认识肥胖所带来的危害,及时的调整自己的生活饮食结构,减少高脂、高热量的饮食摄入,同时制定详细的体育锻炼的计划,不要只针对于腹部进行锻炼,不可能只凭借腹部的锻炼减少肚子上的赘肉。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减掉胸部赘肉通常可以采取注射溶脂针的方式,能够将赘肉快速的去除。如果胸部出现赘肉,多数是由于脂肪堆积在胸部造成的不良现象,而且会影响到整体的形象,通过注射溶脂针的方式能够起到改善的效果,同时还能够将多余的脂肪抽出,从而达到去除赘肉的效果。在平时尽量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免导致出现不良反应,也会影响到整体的效果,同时还应穿一些宽松透气性比较好的衣物。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减掉身上多余赘肉可以到当地正规的医疗机构,通过吸脂手术的方式来改善,也可以通过激光溶脂的方式来治疗。吸脂手术主要是通过腹压的原理,将局部多余的脂肪快速的抽出来,减少局部脂肪的堆积,从而来达到瘦身的效果,而且不会出现反弹,可以使身体快速的塑形,激光溶脂主要是通过激光的光热效应,是局部多余的脂肪,快速的溶脂和分解。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控制好饮食,少吃一些高热量以及高蛋白的食物,多吃一些富含粗纤维的食物。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减掉腿部赘肉的方法有很多,通常包括吸脂。
腿上赘肉有很多可能是由于长时间久坐所导致,也有可能是营养过剩所造成,可以通过吸脂的方式进行去除,能够达到瘦腿的效果,但在选择吸脂瘦腿的时候,也要注意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然后让专业医生进行操作。
在平时也要注意饮食合理,尽量做到一日三餐定时定量,但最好不要暴饮暴食。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