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把肚子上的肥肉减掉~

会员174508169 23岁 已回复
肚子上肉很多~想减掉~很久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无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有什么方法快而有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1
擅长:全科
你好,针对你所说的这种情况,建议调整饮食结构,以低脂低糖低热量饮食为主,同时注意加强体育运动,可以有针对性的选择减腹部的一些运动,如仰卧起坐,平板撑灯,也可以采取脂肪抽吸手术减腹部。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可以选择抽脂才能快速减掉肚子上的肥肉,而且不会影响自身健康。抽脂属于一种比较先进的减肥方式,可以在皮肤隐蔽处做一个小切口,然后通过负压方式,将局部多余的脂肪抽出体外,从而达到快速瘦身的效果。术后还应保持创口部位干燥清洁,短时间内不宜洗澡,防止感染。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一般可以通过运动锻炼的方法快速减掉肚子上的肥肉,另外也可以通过做抽脂手术的方法改善。如果肚子上的肥肉比较多,可能是因为在饮食上经常吃一些含脂肪以及热量比较高的食物所引发的,还有可能是因为经常不运动锻炼的原因,可以多做运动锻炼,必要时也可以通过做抽脂手术的方法改善,能够将局部多余的脂肪抽出来,可以有效的改善身体肥胖的问题。平时尽量避免吃一些含脂肪以及热量比较高的食物,以免导致局部出现脂肪堆积的情况。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埋线减肥能减掉肚子上的赘肉,埋线减肥是将蛋白线埋入穴位并留存一定时间,可以长期刺激穴位,通过疏通人体经络、促进身体代谢、增加能量消耗、促进脂肪分解来达到减肥效果,同时还能抑制病人食欲,抑制亢进的消化功能。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以通过运动或者美容仪器来减掉肚子上的赘肉,这两种方法都较为安全。肚子上的脂肪一般是脂肪堆积形成的,是长期吃东西后消化不良,或者饭后不活动,长时间久坐等等造成的。这种情况下,建议以运动为主,如饭后适当运动、减肥运动、呼啦圈、拍打腰部两侧等。当然,可以去美容院,使用拔火罐,或美容仪器来减肥。求美者可到正规医美机构进行治疗。建议求美者同时要控制饮食,摄入低脂肪、低热量的食物,以免脂肪再次堆积,反弹增重,必要时可以进行吸脂手术等。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体重要充分控制,才能减少肚子上的赘肉。如果体重指数不是太高,比如30左右,可能需要在医生特别是营养师的指导下采取不同的方法,比如高蛋白饮食和清淡的空腹饮食。在有条件的话,可以在健身教练的指导下进行腹部锻炼。如果家里没有条件或者时间问题,可以采用最简单的方法。例如,做仰卧起坐或俯卧撑可以锻炼腹部,这有助于在整体减肥的基础上减少腹部的脂肪。建议求美者到正规医美机构咨询专业医师相关减肥方法,如果求美者觉得必要时可以进行溶脂或吸脂手术来减少腹部脂肪。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下巴上的肥肉可以通过抽脂的方式减掉,求美者需先去正规的机构做检查确认肥肉的种类。如求美者下巴上的肥肉是属于脂肪的堆积,那么就可以采用抽脂的方式减掉。因为做吸脂手术能够安全有效的去除下巴处多余的肥肉,而且手术的过程当中也不会感到什么痛苦。但求美者在术后要认真做好护理,就不会出现什么手术的并发症。做下巴抽脂手术后,创面不可马上沾水,不可用手去触摸创面,以免引发感染。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