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女孩乳房不发育吃什么好

会员174473586 15岁 已回复
我现在已经15岁了,为什么感觉不到乳房在发育呢。其他的女生都在发育,请问乳房发育有什么感觉? 女孩一般是在什么时候乳房开始发育的? 女孩乳房发育分几个阶段?怎样促进乳房发育?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8
擅长:全科
乳房发育的速度也个人有所不同。有些女孩乳房发育开始的晚些,但发育得较快,而有些女孩乳房发育的较早,却发育的较迟缓。接摩乳房按摩不仅能促进胸部肌肉群的活动,增加其张力,而且可以刺激乳腺发育,起到隆起挺乳的目的。具休方法是:用自己的双手交叉按摩乳房,从乳房下端逐步向上至腋下。因为人体经络的肝经、脾经和胃经等都是从这里通向乳房的。按摩一般在晚上或早晨迸行,每次10-15分钟。
有用0
相关问答

要注意观察宝宝有没有一些其他不良反应,带包括体育也是一个稳定因素检测,明确病因对症治疗,平时多让宝宝晒太阳,促进钙吸收,提高自身抵抗力就可以了,然后宝宝饮食做到营养均衡。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回奶的五谷豆类,大麦茶、麦芽糖、麦芽、麦乳精、糯米。回奶的蔬菜瓜果,韭菜、苦瓜、洋葱、绿花椰菜、菠菜、豆芽菜、芦笋、豆角、生枇杷叶、韭黄、白萝卜、茄子、藕、黄花菜、玉米、大白菜、豆角、马兰头、南瓜、香椿、冬瓜、地瓜、菜瓜冬菇、菌菇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脱肛是以大便后或劳累、下蹲时直肠黏膜或直肠全层脱出肛外为主要表现,平时要多食含纤维素多的蔬菜、水果,保持粪便柔软,排便时不要太用力或蹲厕过久。如果出现脱肛的症状应该尽早的去大型正规的公立医院检查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早产儿通常肺部发育不良,需要生活在保育箱中。完全母乳喂养的话,低体重早产儿很容易出现低磷血症。早产儿选择奶粉必须通过正规渠道购买。当早产儿的体重赶上正常婴儿一个月大的体重时,就可以完全用母乳喂养或服用普通的奶粉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有脱肛的症状,首先要注意不要蹲厕过久,排便时也不要太过于用力,主要是由于便秘引起的,所以一定要保持大便的通畅,平时可以多行走,多运动,避免久坐,多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饮食,多吃点新鲜的水果和蔬菜,才有助于病情的恢复。可以经常用温水坐浴来缓解一下。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脱肛应少吃刺激性食物,例如辣椒和酒,防止产生腹泻,以减少对直肠黏膜的刺激,有助于防止脱肛发生、伴发炎症产生出血、或者增加粘液等症状。在脱肛病人发作期间,要少吃发物,或者是刺激性的东西,以防加重。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