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什么会一只手热一只手凉呢

会员174442661 21岁 已回复
我想问为什么我的一直手热 还有一直手却是冷的呢,我时常是这样的,记得冬天的时候我上网,一个手拿着鼠标就是冰凉的 但是还有个手放在被子里就是热的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2
擅长:全科
指导意见:你是有肾阳虚导致的,建议可以热敷,或者是口服金匮肾气丸来治疗的,口服一个月,效果是很好的,可以让手脚都热乎起来的,对于女性也是有帮助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是由于肾虚或脾虚引起的,肾阳虚一般会有手脚冰凉、腰酸背痛,疲乏无力、体质下降等症状。肾阴虚一般会有手脚心发热、盗汗、小便量少色黄等表现。可以吃点大枣等食物,每天睡觉前用热水泡泡脚,经常运动加强身体锻炼。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考虑有可能末梢血液循环不良的可能,注意局部保暖,遵医嘱抗炎治疗较好。不要紧张,焦虑。是年轻人腺体分泌旺盛的表现。考虑是肾亏引起的可能性的可以多食韭菜、花生、动物肝脏。平时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的体质,控制烟酒的瘾,平时积极参加集体活动,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考虑存在自主神经功能紊乱,建议进一步查空腹以及静脉督后两个小时的血糖。做左上肢的动脉彩超,看有血管堵塞的情况。平时应该严格控制饮食,根据自身的情况适当的运动。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指导意见:出现这样的症状,一般是跟血液循环不好有关,有可能存在脉管炎,静脉血栓的,你可以做一下上肢血管彩超检查看看,明确诊断。

赵文礼主治医师外科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5412
擅长:常见普通外科及闭合性脑外伤,开放性脑外伤,头皮感染,急性硬脑膜外血肿,急性和亚急性硬脑膜下血肿,尤其擅长神经外科和心胸外科方面问题的诊治。

病情分析: 这是血液循环不良导致的结果,不过这不是病来的.可能是平时运动少的缘故,久坐久躺和不爱运动也会造成手脚冰凉.
意见建议:建议吃点大枣等食物,最好每天睡觉前用热水泡泡脚.经常运动,加强身体锻炼.

王秀梅内科北京海淀医院已帮助用户:44131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心血管疾病、妇科、


意见建议:你好,你的情况是由于感染和外感风寒引起的,一定要注意好保暖的问题,不要出去吹冷风,时不时按摩自己的手部促进血液循环,多吃补铁的食物都是有好处的.

王洋主治医师内科青州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814
擅长:反流性食管炎,腹膜炎,慢性溃疡性结肠炎,弥漫性食管痉挛,慢性胃炎,胃、十二指肠溃疡出血,胃病,胃急性扩张,胃黏膜脱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