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子宫内膜薄比较快的方法

会员174373196 0 已回复
子宫内膜薄检查的方法子宫内膜薄检查的方法有哪些呢,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子宫内膜薄检查的方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1
擅长:全科
您好,导致子宫内膜薄的原因是由于子宫内膜薄厚与月经关系很密切,月经受到刺激素的调节有周期性变化的趋势,所以女性子宫也有受到月经影响有排卵呈现周期性变化的趋势改变.子宫内膜的薄厚受子宫排卵的影响.子宫内膜薄检查的方法由于个体情况不同,病因不同,建议您到快孕直通车定点医院对症治疗,主要还是结合个人的实际情况来做个针对性的检查,在医生指导下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子宫内膜偏薄,可以补充雌激素来调理的,化验激素六项,根据结果做药物调理,也建议多吃黄豆和豆制品,因为大豆含有天然雌激素,能补充雌激素。另外还可以多吃羊肉、乌鸡等肉类对其也有一定的好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内膜薄首先要保持平稳、愉快的心情,要学会自我调节,尽量的不要有精神过度紧张。在经期留意保暖,可以在腹部放上一个热敷垫,也可以用暖水袋,这样能促进血液循环加速,而且还可以让肌肉得到松弛,从而让器官减轻痉挛,这样有利于经血的排出。另外应该适量的做些运动,这样可以增强体质,从而有利于子宫的健康。饮食上也要注意清淡饮食,可适量的多吃些补血活血食品。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促进子宫内膜修复应该吃类胡萝卜素之类的营养素,类胡萝卜素是维生素A的前身,含胡萝卜素的蔬菜瓜果有:胡萝卜、橙子、南瓜、西红柿,还有深绿色的蔬菜中也含有。另外多吃鱼类、肉类、蛋类、豆类制品等蛋白质丰富的食品,以及富含维生素的新鲜蔬菜,来使身体康复更快,促进子宫内膜修复,而巧克力、奶酪、苹果、香蕉、金针菜、坚果、奶品等则是保持平和心绪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对于成年女性来说,子宫内膜的厚度应该是在0.5~1.0CM之间,而且,子宫内膜厚度会随着生理期的变化,体内性激素水平的波动发生一定的改变,是呈周期性的。如果通过检查,已经确认子宫内膜过薄,通常与雌激素水平过低有一定的关系,需要做性激素6项的检测,然后在医生指导下适当的补充雌激素治疗,来促进子宫内膜的增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排卵前后子宫内膜达到0.8厘米,月经来潮前子宫内膜达到1.2厘米,如果子宫内膜薄那么会导致月经不调,比如月经量少。估计是体内的激素失调导致的,可以到医院化验血检查一下激素6项,给予药物调节激素水平,促进子宫内膜生长。平时不要熬夜,保持情绪稳定,不要吃冷凉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内膜儿薄的食疗方法,平时多喝豆浆,可以喝乌鸡汤,黑豆糯米粥,黑芝麻,生瓜子,这些都是促进子宫内膜增厚的食物。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平时要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忌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保持良好的心情和充足的睡眠。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