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月经2个多月没来了

会员174372617 23个月 已回复
推迟15天,之后到现在就不来了,有的时候也会有点血出来可之后就没有了,我今年23岁有过性生活,而且每个月都会有月经要来的征兆,可就不见月经来,我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这到底怎么了?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4
擅长:全科
您好,女性月经提前或者是错后一周是属于正常的,如果错后时间较长,那就是月经不调了,但是导致月经不调的原因较多的,比如:内分泌、激素紊乱,妇科炎症,心情不佳等等。建议您做内分泌,性激素六项,妇科常规化验检查进行确诊,如果用药调理的话最好是根据自己的检查结果尊医嘱用药,治疗月经最好选择中医为好。
有用0
驻站医生19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卵巢功能不足导致的月经推迟或者间歇性闭经.指导意见:注意自己的心情,注意睡眠。建议你去检查性六项激素。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末次月经时间?根据您的情况,需要查明原因,比如是劳累受凉,熬夜等因素影响引起的月经紊乱,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抽血查性激素全项和妇科彩超,了解内分泌情况和子宫附件情况,查明原因再对症治疗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月经一个多月没来,有性生活的女性要先排除怀孕。如果没有怀孕,考虑是月经失调,而月经失调的原因比较多,比如卵巢功能不好、多囊卵巢综合征等,部分女性做宫腔手术后不来月经,可能是宫腔粘连导致的。如果女性出现月经不来的情况,建议尽早到医院检查,可以做B超或查激素,并根据具体情况选择药物进行治疗经。如果卵巢功能好,可以在医生指导下用黄体酮调经;如果卵巢功能不好时,可以用雌孕激素来调经;如果是宫腔粘连,应该做宫腔镜;如果是多囊卵巢综合征,则可以用黄体酮或者避孕药调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月经有一个多月没来了,可能是妊娠、闭经等原因引起的。可以通过使用早孕试纸、血HCG检查等方式检测是否处于早孕的状态,如果已经妊娠,需要避免对胎儿的生长发育产生不良刺激;如果没有妊娠,则可能是闭经引起的,当患有妇科的炎症性疾病、身体的激素水平出现紊乱时,一般会出现月经有一个多月没来了的情况,建议患者要去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一个多月没来应该吃中药调理一下,中药调理月经效果比较好。保持心情愉悦,月经前后注意保暖避免受凉,不要吃冰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月经来潮推迟确认没有怀孕后,考虑内分泌失调引起,熬喝红糖姜水。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来说,月经推迟三天没来了的原因如下:
怀孕可能会导致月经推迟,建议女性可以先排查一下是否存在怀孕的情况;此外,心情、环境、压力、劳累等因素或体内激素调节等也有可能导致女性出现月经推迟,建议日常生活中,女性应注意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保持心态平和,不要有太大的精神压力,还要注意个人饮食,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保证营养均衡,保持心情舒畅,不要有太大的精神压力,有利于身体健康。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通常出现月经不调的这种表现主要是通过药物去调整或者是通过调节体内激素水平的方式去改善,通常可以先做一下性激素六项方面的检查来确定一下,然后一般可以通过药物去改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