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会出现卵巢囊肿

会员174291861 0 已回复
为什么会出现卵巢囊肿?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1
擅长:全科
你好,卵巢囊肿一般是需要手术切除的,建议B超、血常规、尿常规检查等。治疗遵医嘱。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会卵巢囊肿的原因如下:
女性患者在怀孕以后,卵巢需要形成黄体,黄体的分泌的激素,才能够支撑正常的怀孕,继续延伸下去。在这情况下,卵巢的黄体继续增大,就会在B超下显示,卵巢比没有怀孕时要大,因此,孕妇对于这个问题不必过度紧张担忧。如果囊肿存在异常,就需要及时去正规医院进行检查治疗,防止出现不必要的意外。另外,孕妈在孕期需要定期去正规医院进行产检,观察胎儿的发育状况,排除胎儿的异常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卵巢囊肿发病的原因可能和其他的慢性疾病一样,是遗传因素与环境因素相互作用的结果,也可能与内分泌紊乱、饮食结构失衡等因素有关。如果在常规的检查中发现卵巢囊肿,患者要去医院做激素六项水平检测,如果激素紊乱就要进行调理。如果没有这种情况,也要注意从饮食习惯、运动锻炼等方面进行调理,或许对减少这种疾病的发生有一些效果。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右侧卵巢囊肿属于常见的妇科疾病,引起卵巢囊肿的原因主要是一下三个方面:
1、如果长期生活习惯不良,平时生活压力过大,导致精神高度紧张,可能会引起右侧卵巢囊肿。
2、如果经常吃含有激素成分比较高的蔬菜和食物,如大豆及各种豆制品,还有延缓衰老的滋补品,可能会增加右侧卵巢囊肿的几率。
3、如果患有内分泌失调,造成体内激素水平紊乱,可能也会引起右侧卵巢囊肿。
右侧卵巢囊肿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卵巢囊肿如果是生理性并且囊肿在5厘米以下不算严重,如果发现囊肿大于6厘米,并且有逐渐增大的现象,就建议及早住院进行手术治疗了。卵巢囊肿是不会有生命危险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卵巢囊肿是妇科比较常见的疾病之一。如果是生理性卵巢囊肿,并且囊肿较小,直径小于5cm,可能不会产生不适症状,可以定期观察2-3个月,囊肿可能会自行消失,一般不需要进行手术治疗。如果囊肿较大,直径大于5cm,可能会发生囊肿蒂扭转的情况,出现腹痛、腹胀等症状,此时囊肿自行消失的概率就较小,需要及时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由于卵巢囊肿的具体性质不同,所以其原因也会有很大差异。
卵巢上有黄体囊肿,可能是因为排卵后LH激素的刺激,导致了生理囊肿。如果是卵巢上的普通囊肿,可能是因为体内的雌激素水平太高所致。卵巢上有炎性囊肿,可能是因为附件炎。如果是卵巢上的巧克力囊肿,可能是因为子宫内膜异位到了卵巢上,主要是因为盆腔手术,或是经期有性生活。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