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虚汗怎么办?

会员174287448 已回复
近一年,经常冒虚汗(主要头部和脸部),风一吹就头痛。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吃过玉屏颗粒,但过一段时间又开始出汗了。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吃点什么药可不出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9
擅长:全科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大部分是神经性头痛。属于血管神经功能不好引起的,就是这个症状。不过最好还是看医生进一步检查治疗。比如做一下头颅方面的检查。头颅核磁共振检查没有什么大的问题,就可以做针灸等治疗的。平时注意休息调理,会好一些。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妊娠早期,如果是由于自身体质的原因,会出现大量的虚汗。也不能完全排除其它的疾病。
由于体虚或患有某种疾病而引起的不正常的出汗现象,轻者动则汗出,重者大汗淋漓。出虚汗的时候要留意有没有腹痛、头晕、无力、恶心、呕吐等。单纯的出虚汗是不能明确病因的,要根据自身的情况进行分析。如果怀孕期间出现了什么不正常的情况,一定要及时处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拉肚子冒虚汗可以采取以下办法缓解。
如果体内失去了大量的水分和营养素,导致体内的代谢失调,人体在代偿的情况下会出现冒虚汗。平时要多饮水,多食用小米、蛋汤、苹果等易于消化的食品,同时要多食用蔬果,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如果出现电解质的问题,可以服用补充食盐的药物;出现感染性痢疾需要及时的进行药物治疗。如果出现了大量出虚汗的情况,可以通过一定的调理来改善。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临床上多见于风湿性疾病或肾虚,可以药物治疗,同时要避免过度劳累,避免过食寒凉性食物,宜多吃易消化,营养丰富的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新鲜的水果,富含维生素的同时不要熬夜,注意休息。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一般来说,全身冒虚汗拉肚子可以通过一般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
全身冒虚汗拉肚子可能是食物中毒,患者应该前往医院进行大便常规检查和血常规检查,确诊后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左氧氟沙星、胃肠粘膜保护剂等药物对症治疗。此外,治疗期间患者应该规律作息,避免熬夜,保持清淡饮食,可以多吃新鲜蔬果,有利于身体健康。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在这期间还应该注意多喝水,补充水分,以免出汗过多导致的脱水。平时应该适量的加强营养,加强体质。小孩子感冒引起来的体质虚弱导致的出虚汗,这种现象首先应该检查一下,看看是不是有发烧,如果有发烧引起来的出虚汗,可以吃点退烧药治疗一下。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一般考虑可能是有急腹症等疾病,如肠梗阻、消化道溃疡性疾病穿孔、肠系膜血栓栓塞、急性阑尾炎发作,或心血管疾病方面,如急性心肌梗死,或胆结石、胆道寄生虫病、主动脉夹层、血管瘤破裂或女性宫外孕破裂等引起,临床疾病多样,因此需要对症处理,明确原因治疗。一般情况下,需要紧急前往医院急诊科行心电图检查。如果有脱水的迹象,就要及时输液补充水电解质对症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