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的左眼皮有点耷拉也算是肌无力

会员174249661 25岁 已回复
您好 我的左眼皮有点耷拉也算是肌无力的那种吧使劲睁睁不起来请问要手术的话风险大吗?从小生下来眼皮有点耷拉看上去没精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2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情况属于先天性的上睑下垂。不能用药物治疗,而手术是这种病的绝对适应症。指导意见:上睑下垂矫正术属于眼科的一个小手术,顺利的话半小时就能完成。风险就是有可能过矫,但是在正规的医院这种情况是非常少见的。所以,建议手术!
有用0
相关问答

受累肌群的乏力表现为晨轻,下午或傍晚加重,休息后可好转。可以到医院神经内科就诊,进行一下脑部核磁检查以及眼部神经及肌肉分布检查。平时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和用眼姿势。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肌无力导致的上睑下垂,需要到神经内科就诊。
指导建议:关键要确定清楚,出来眼肌乏力,还有无其他部位出现肌无力,渐近性加重。需要做脑核磁共振,肌电图检查,查明原因,再针对性治疗。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重症肌无力眼肌型是能够治愈,要看是否还伴有其疾病,如果肌电图检查没有肢体异常或者是胸腺瘤的情况下,单纯的使用激素或者是免疫抑制剂有百分之九十左右的病人可以治愈,如果病人还伴随其比较,治疗的难度就会加大,治愈率就会下降。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在面对眼肌无力的情况,只做双眼皮不做提肌就会使双眼皮耷拉在眼睛上。眼皮松弛可以做提肌的手术,在内窥镜可视下进行操作,采用隐蔽的小切口对眼部松弛皮肤进行提拉,并切除部分皮肤,可以达到持久除皱的效果。在基础就可以做双眼皮,先消毒铺巾完了以后,用局部麻醉进行麻醉,把缝线从皮肤注入,形成一个环状,在组织内形成一个环状粘连,提上睑肌的腱膜使之形成一个双眼皮,这种方法就特别适合眼皮肌无力还想做双眼皮的。建议求美者一定要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千万不能去小诊所,这样可能会导致手术失败,并且诊所也不会为此负责。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重症肌无力是神经肌肉接头处神经递质出现了传导障碍引起的一种病变。主要表现就是全身性的肌肉或者是局部的肌肉出现容易疲劳,尤其是活动后加重。早晨起床的时候症状比较轻,当晚的时候症状比较重。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眼肌无力的求美者不太适合做埋线双眼皮,术后保持的时间比较短。其实上睑提肌无力的求美者,更适合做全切双眼皮。切双眼皮的手术优点适应范围很广,皱纹多或脂肪膨出的人是优先选择。可以切除少量眼睑的皮肤脂肪,从而减轻上睑松弛、肥大等眼部的问题,由于有一术的多效性,效果更加明显,保持也比较持久。缺点是术后就会发现红肿,但是治愈比埋线双眼皮要晚,从肿胀的状态恢复通常需要21~30天左右的时间。做双眼皮手术后,术区不可马上沾水,不可化眼妆,同时饮食应以清淡为主。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