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血过多是否与节育器有关?

会员174219400 已回复
一个月前我放至了个宫内节育器,放完有4-5天的月经。量不多。前天又来月经了量很大,以前的几倍。无其他症状。是否与节育器有关? 化验、检查结果:无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无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明确解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30
擅长:全科
您好,根据您描述的情况,你这就是放节育环导致的,有的人就是会出现这样的,节育环导致经血过多,你可以取出来采用其他的避孕措施。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血过多绝大多数因为内膜有问题,黏膜下息肉或肌瘤导致。
要是内分泌引起月经过多,一般是到医院抽血做性激素六项,就可以知道月经血过多的原因。月经量多可能是由于炎症引发的,可能是阴道炎、盆腔炎或者是子宫内膜异位导致的月经量过多,因为这些妇科疾病都会让局部的血管变得非常的脆弱,在月经到来的时候才会出现血多不容易凝止,这也就引发了月经量大而且月经期比较长。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引起经血过多的原因有卵巢雌激素分泌过多,子宫肌瘤,妇科炎症等。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查明原因后根据检查结果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疗,平时要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生活规律,保证睡眠充足,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外阴的清洁干燥。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可能是产后身体气血不足,不能固摄经血所以导致产后经期缩短和月经量增多,可以吃些中药进行调理,如是刚产后不久月经量多等子宫完全恢复好就可以恢复正常的,如这么长时间还是这样的话考虑疾病因素多见,病因多因黄体萎缩不全、子宫内膜修复延长或盆腔炎、子宫内膜炎等。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34天能不能测出怀孕和检查样本有关系,如果测的是HCG,那么HCG就会上升,HCG的高低是判断妊娠的一个重要标准。用试纸查晨尿,由于HCG的含量比较低,所以不一定能检测出来。
如果尿中出现两条杠,通常要等月经来潮后15-19天,然后用早孕试纸测晨尿来判断是否怀孕,这与温度、时间、标本、操作、试纸的质量、测得值有关。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经常牙痛可能与糖尿病有关。
糖尿病可能会导致牙齿疼痛。主要原因是糖尿病患者体内血糖过高,会影响自身免疫调节系统,感染较大,口腔是最容易感染的部分,导致牙痛。但是,也不排除自己有口腔感染和牙病的情况。如果有的话,需要在医院口腔科检查,接受专业治疗。如果没有,可能是血糖上升引起的。需要马上控制血糖,不要吃含糖的食物。也可以到医院检查,在医生指导下口服抗菌药物缓解症状。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推迟与吃紧急避孕药有一定关系,不建议长期服用。
紧急避孕药中含有孕激素,在使用后会对女性的生理周期产生一定的变化。在来例假期间使用紧急避孕药,由于紧急避孕药中的孕激素会导致子宫内膜继续分泌,导致月经延迟。如果来例假超过一星期还没有来,说明是由于避孕不成功引起的,建议到正规的医院做个全面的体检,明确是否是怀孕。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