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全身无力没食欲冒虚汗

会员174216117 已回复
几天前就全身无力冒虚汗,并且没有食欲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就去医院治疗了,输液几天感觉好了一些但是现在又是这样子了,人瘦了很多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到底是什么原因,为什么会这样的,该怎么搞会好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1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就你提供的上述临床症状与体征,综合分析判断考虑:贫血(不排除肝功能受损的可能性)。指导意见:鉴于你老公的上述病情,首先贫血值得考虑,由于我无你老公的一手资料与检查依据,建议你应该去做做全面(肝、胆、胰、脾的B超)检查,结合血常规检查,为临床诊断提供可靠的依据,有利于疾病的确诊与临床治疗的合理用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拉肚子冒虚汗浑身无力的患者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日常护理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使用药物:拉肚子冒虚汗浑身无力的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复方黄连素片、藿香正气口服液、双歧杆菌三联活菌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
日常护理:拉肚子冒虚汗浑身无力的患者应适当的补充液体量,以及补充电解质治疗,期的饮食以流质的食物为主。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拉肚子冒虚汗浑身无力的原因有两个:
一是在腹泻期间,人体会出现严重的炎症反应,这个时候体内的大部分精力都会用来对抗感染,而其他的器官则会因为缺乏足够的能量而变得虚弱。
二、腹泻的过程中,人体会产生大量的营养物质,而且消化功能会降低,对人体有益物质的吸收会降低,从而导致营养不良,所以要及时去医院进行输液,电解质的问题就会得到缓解。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感冒引起出虚汗,全身无力可能是缺钾,由于在感冒时常输入抗生素和激素类的药物,这类药物用了之后会造成体内钾离子的流失,引起体内缺钾,而出现四肢乏力甚至腿发软的情况。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全身虚弱是由于身体虚弱或某些疾病引起的异常出汗,如休克、晕厥、肺结核等。都有出汗不足的症状。盗汗主要是由于身体虚弱。去医院检查血常规、肝肾功能、电解质、血糖、甲状腺功能、心电图等指标。不要盲目吸毒。首先,完善检查。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两腿发软无力出虚汗,是气血不足,气血运行不畅,不能营养肌肉经脉,从而引起双下肢乏力。是低钾血症。钾离子有正性肌力作用,低钾会导致全身骨骼肌的瘫痪以及心肌收缩功能的下降,出现双下肢乏力,站立困难,严重时会出现四肢瘫痪、心源性猝死。还有肌炎、神经系统脱髓鞘疾病、周围神经病等。因为神经的变性、炎症,导致神经传导出现问题,也会出现双下肢无力。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冒虚汗头晕四肢无力,可能是低血糖,可以试着吃一些点心、糖果,并尽快到医院检查空腹血糖及餐后2小时血糖,以明确诊断。也可能是心律失常,需要到医院行心电图或者动态心电图检查。还有可能是低血压。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