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淫对心脏的危害有吗?

会员174207414 17岁 已回复
我每天手淫1年半了,每天一次。现在每天浑身无力,懒惰,发困。这几天手淫到高潮心脏跳动非常快,射了之后心脏呼吸就非常压抑,如果第二天不手淫,呼吸就不闷气。但是一旦手淫结束呼吸就很闷气,去医院做心电图也正常,抽血化验大夫说看看可有心肌炎也没有,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呼吸闷气,总感觉心口堵。闷气!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请问这是怎么回事?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想仔细下专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2
擅长:全科
孩子你好,建议您及时戒除手淫的不良行为,这样会严重影响您的身心健康,和将来的生长发育,严重的话会导致泌尿系感染,和肾脏虚弱的。同时建议复查心电图,检查,肺功能检测,排除一下心肺疾病所致的表现,早日康复啊!
有用0
相关问答

健康的人在饮酒后心脏收缩功能可减低,引起心脏病变。
长期大量饮酒可导致心功能衰竭,表现为心室扩大和左心室收缩功能低下,病变的出现和消退均与饮酒有关,当终止饮酒后其心衰能得以改善或至少不进一步恶化,而再次饮酒后心衰又复发,此种情况若反复多次发生,将会造成心肌的不可逆损害,以至终止饮酒后仍有进行性心功能恶化,引起“洒精性心肌病”。
建议:平时要少喝酒,尽量不喝酒,不要吃辛辣,等刺激性的食物。

黄玉红主任医师内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炎症性肠病(溃疡性结肠炎、克罗恩病)、胃肠动力性疾病(胃食管反流病、便秘)、幽门螺杆菌的诊断和治疗。

吸烟对人的心脏功能也是有一定不良影响的,因为尼古丁会刺激到人的心脏,经常吸烟的人,心脏功能也会比其他人差一些。吸烟会刺激到人的心脏,导致人的身上出现心慌,心跳加快和胸闷等一系列的不良症状表现。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长期饮酒可导致左心室肥大,舒张功能减低,如果持续大量饮酒,将会发展为扩张型心肌病又称酒精性心肌病,出现心脏扩大、心力衰竭,表现为心悸、憋气和心律失常等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射频消融对心脏尚无明显危害。
射频消融的危害主要是可能发生某些并发症,如术中误伤了心脏希氏束,从而造成二度或三度房室传导阻滞,可能出现心脏穿孔,从而导致心脏压塞的并发症等。一般情况下是没有伤害的。在进行手术前也需要做常规的生化检查,并且术前6~8小时需要禁食,术后也需遵医嘱卧床休养。术后注意最好不要长期卧床休息,而应该进行适当的运动,特别是散步,慢跑等这对促进身体恢复提高抵抗力有一定的作用。
术后注意增加营养,多摄入一些富含优质蛋白的食物,多补充维生素和微量元素,饮食应该清淡,少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作息也需规律,每天保证充足的睡眠,保证良好的心情,出院之后要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定期复查。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在下午3点到4时钟或在9点到10钟泡脚对心脏好。具体分析如下:
在下午3点到4时钟或在9点到10钟这段时间,人体的血液流动会比较缓慢,心率和血压也会比较稳定。在这个时候,以通过泡脚来提高心脏的血液供应,从而减轻心前区的不适,减轻心脏病导致的喘息等问题。在平时,由于血液流通速度加快,心脏的负荷也会增加,所以泡脚会加快体内的血液流通,从而影响到心脏的康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跑步对于心脏来说有些好处,能保护心脏。
心脏是较易老化的一个重要脏器,心脏功能的好坏直接影响到其他内脏器官。跑步运动能让冠状动脉维持良好血液循环,而长时间运动者,冠状动脉不因年龄而狭窄,能确保有充足血液供应心肌,因而可防止各类心脏病。而且能保持心脏功能良好,奔跑能加快全身血液循环、调节血压分布、排除淤血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