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检查的项目多少钱

会员174012170 0 已回复
成都宫颈糜烂检查项目有哪些发现她患有宫颈糜烂,不知道治疗需要多少钱》检查有哪些项目,明天天给我小姐姐去医院做检查,成都宫颈糜烂检查项目有哪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3
擅长:全科
鳞柱交界区容易受雌激素的影响。女性在青春期之前,卵巢功能没有完善,雌激素低下,柱状上皮就靠内侧些,到了来月经以后,柱状上皮就受雌激素的影响下,更多地朝外侧发展,因此就有更多的类似“糜烂”一样的柱状上皮在宫颈口检查时被发现,绝经以后,女性雌激素水平下降,柱状上皮又开始退回内方,此时检查“糜烂”也就看不见了。所以,本质上上来说,所谓的宫颈糜烂,实际上是柱状上皮外翻。宫颈柱状上皮异位不需要进行任何治疗,现在诸多治疗宫颈糜烂的方法,都是错误的。但对于有症状的宫颈炎,需要进行治疗。急性炎症用栓剂药物治疗,慢性炎症可以采用激光或者冷冻等物理治疗的方法。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颈糜烂常规就是进行宫颈防癌筛查,通常情况下,都会在宫颈进行tct、HPV检查,通过这两方面的检查,可对有无宫颈癌和癌前病变进行初筛,排除宫颈癌和癌前病变的单纯宫颈糜烂。宫颈糜烂通常可根据糜烂面的大小将其划分为轻度糜烂,中度糜烂与重度糜烂的3种情况,一般把宫颈表面看作1,三分之一的表面积具有糜烂面,即轻度糜烂。宫颈表面三分之二表面积存在糜烂面,即二度糜烂,整个宫颈表面有糜烂面,俗称三度糜烂,亦属严重糜烂,因此宫颈糜烂患者先去医院定期进行防癌筛查,宫颈癌筛查是没问题的曾经,二度宫颈糜烂等,可通过外用药对症处理,三度宫颈糜烂可通过一定的物理方法进行对症处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糜烂应注意真性糜烂与假性糜烂之分。宫颈糜烂多数情况为柱状上皮外移形成,通过宫颈癌筛查HPV及TCT,结果无任何问题,则无需进一步检查或处理,亦无需进一步治疗。但HPV与TCT检查结果异常,需要进一步处理,此时可存在真性糜烂或宫颈病变。若HPV及TCT存在问题。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颈防癌检查的项目,目前在临床上就是检查TCT和HPV的化验。tct是结果,而HPV感染是病因,所以二者必须结合起来综合性的分析,而现在没有(+)结果的情况下,也建议每年做1次检查,主要是了解宫颈上皮是否存在病变或者是否有高危型HPV感染。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糜烂检查费用大概在100-600元。
颈糜烂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妇科病,对于此病的检查通常都是采取妇科常规检查、阴道分泌物检查以及B超检查这三项,费用通常在500左右。如果只是做妇科常规检查,或者单做分泌物提取检查以及阴道镜检查中的一项,价格是在150元左右,但多数医院都是要联合检查,对妇科疾病的确诊比较有帮助。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宫颈糜烂检查有很多不同的检查项目,费用在五六百块钱左右。
一般情况下,宫颈糜烂检查包括宫颈细胞学和HPV检测,费用大概有500元,如果需要做阴道镜及宫颈活检,总的费用估计有100元左右。如果是重度的宫颈糜烂,可能还需要做宫颈刮片防癌普查,费用在500元-800元左右。如果宫颈糜烂轻度可以用药治疗费在700元到900元右;宫颈糜烂中度治疗费用在2000以内;宫颈糜烂重度治疗费用在2000-4000元左右。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宫颈糜烂需要检查的项目有妇科检查:重点检查宫颈的大小、外形、质地、宫颈管粗细,以及是否有接触性出血等,其次检查外阴、阴道、子宫及宫旁组织的情况(卵巢、输卵管、盆腔淋巴结等)。宫颈刮片丶阴道镜检查丶碘试验和肉眼观察方法丶宫颈活体组织的病理检查这几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