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缝太大怎么办

会员172759608 18岁 已回复
我是一名高中生,高中的女同学们都是爱美的,但是我的牙缝太大,看到别的同学牙齿那么整齐有些羡慕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怎么样才能是牙缝变小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9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牙缝大最常见的原因是牙龈萎缩。牙龈萎缩分为病理性牙龈萎缩和生理性牙龈萎缩,严重者保护牙齿的屏障被削弱,引起牙齿松动。病理性牙龈萎缩以牙周疾病最为常见,比如说长期口腔不卫生引起牙结石可以填充牙龈,刺激牙龈,继发细菌感染造成牙龈萎缩、这种需要进行牙周洁治或者牙周刮治等,而生理性牙龈萎缩,是牙龈随着年龄老化的现象,是不需特殊治疗的,平时做好牙齿保健,好好刷牙必要时进行洁治即可。指导意见:可以去牙科把牙缝补上的。先把缝两边的牙齿磨小一些,然后做个大一些的牙齿(类似于假牙)把他套在你磨小的牙齿上,这样就可以把缝填上了,材质一般是二氧化铝或者二氧化锆,色彩很真实,而且保留原本的牙齿不伤害牙齿本身不影响坚固还能美观。不知道描述的请不清楚,有不了解的你再追问我再回答你。我的虎牙比较小就是这么补的。
有用0
驻站医生9
擅长:全科
您好,依据上面咨询信息,初步考虑如果牙缝不整齐,可以检查到口腔正畸科室,检查拍片后,根据具体情况选择矫正,一般都是效果很好的。希望能够理解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缝太大,可以选择整畸矫治、全冠修复和牙周夹板等几种方案。整畸矫治可以使牙齿移动,重新排列后关闭间隙或将间隙集中起来进行种植或修复。如果患者认为整畸矫治的时间过长,不能耐受,可以制作全冠关闭牙齿的间隙。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指导意见:如果牙缝非常大的话,那就要考虑做烤瓷牙把牙齿增大,关闭缝隙,这样吃东西就不会嵌塞食物了。建议以后牙齿嵌塞食物后最好用牙线,不要用牙签,因为用牙签剔牙牙缝会越来越大的。养成饭后刷牙的好习惯是你要做的,如果刷牙都不能解决问题的话,那么有专门的剔牙线.最后,还是建议你最好到医院让专门的医生对你的牙做个彻底的检查,不要拖时间太长哦,既影响面部整体美观,又影响自己对美食的欲望,因为每次都会为吃完又要剔牙烦恼。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年龄是恒牙早期,如果牙齿排列不齐或者有间隙或者牙位不正,都应尽快去医院的口腔正畸科诊疗,一般的牙颌畸形通过固定矫治器是能矫治有满意的效果的。

刘建春主治医师五官科阳信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7014
擅长:口腔科常见疾病

病情分析: 牙齿与牙齿之间有缝隙是正常的,如果没有太大的影响可心不处理,保持口腔卫生即可
意见建议:建议:,一般建议用牙线清除牙缝之间的食物残渣,如果间隙太大可考虑正正畸治疗,或者修复治疗

付瑜皮肤科已帮助用户:145926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精神类疾病

问题分析:如果牙缝非常大的话,那就要考虑做烤瓷牙把牙齿增大,关闭缝隙,这样吃东西就不会嵌塞食物了。建议以后牙齿嵌塞食物后最好用牙线,不要用牙签,因为用牙签剔牙牙缝会越来越大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最好到医院让专门的医生对你的牙做个彻底的检查,不要拖时间太长哦,既影响面部整体美观,又影响自己对美食的欲望,因为每次都会为吃完又要剔牙烦恼。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指导意见:你好,具体情况建议到口腔正畸科就诊检查一下,可以考虑做正畸治疗,恢复牙列的整齐,如果有缺失牙,可以正畸后,做种植牙治疗。

李振杰主治医师五官科河南大学淮河医院已帮助用户:21722
擅长:牙外伤,牙髓炎,口腔肿瘤,口腔溃疡,龋齿,牙龈炎,牙周炎,智齿冠周炎,口腔种植,口底多间隙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