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睛迎风流泪怎么办!

会员171839944 28岁 已回复
我的眼睛流泪怎么办?迎风还特别严重/已经有20年了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曾经小的时候妈妈带我去医院通过泪囊但是过了不久就又复发了我的迎风流泪特别严重我的妈妈也有同样的病我怀疑这病是不是遗传呀?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帮我治疗好眼睛迎风流泪这个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6
擅长:全科
迎风流泪,可能是泪囊炎,建议首先滴眼药水和冲洗泪道.洗脸帕必须每天煮沸消毒2-3次,而且应该单独使用,防止反复感染.还是不行的话手术治疗啊.
有用0
相关问答

要注意个人卫生,不要随便用脏手揉眼睛。脸盆、手巾要个人专用。避免传染沙眼、结膜炎等。一旦得了沙眼或结膜炎,要及时点眼药水并坚持用一段时间。一般轻度的流泪,经过处理会好转的。如仍无好转,可到眼科进行泪道冲洗。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病情分析: 出现流泪的情况,可能为发生泪囊炎引起的,也可能为下眼睑松弛导致泪点外翻引起的,
意见建议:可到医院眼科就诊检查明确,如进行泪道冲洗明确是否存在泪道堵塞,对应采取治疗措施。

陈雪花儿科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52401
擅长:儿科常见疾尤其擅长小儿咳嗽的治疗,

指导意见:你好,建议到专业的眼科医院详细检查,泪道,泪囊等情况,可以考虑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抗生素药水治疗,建议平时适度用眼,注意用眼卫生。

王丽娟护士五官科衡水同瑞眼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478
擅长:散光,青光眼,老年性白内障

病情分析: 你好,你说的情况冬季眼睛迎风流泪,是结膜炎的病情的,需要你到医院给予消炎药物对症治疗的

于永军医师外科张格庄医院已帮助用户:84966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神经外科等疾病

病情分析: 您好,这症状的话,考虑是泪囊炎的可能性,要及时消炎的。建议首先滴眼药水和冲洗泪道.建议你滴无环鸟苷眼药水和氟哌酸眼药水交替使用,洗脸帕必须每天煮沸消毒2-3次,而且应该单独使用,防止反复感染.还是不行的话手术治疗啊。

田存肖妇产科李怀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67495
擅长:小儿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你这情况不排除是泪囊炎的可能的,对于功能性的迎风流泪,可配合针灸,热敷或中药治疗,也可适当用抗生素眼药水,比如氯霉素眼药水等点眼.而由于眼病所引起的溢泪,应该到医院进行详细地检查,根据医生的意见及时地治疗,除药物治疗外,有些眼病(如慢性泪囊炎)不要根据病史和症状以及具体情况而考虑进行手术治疗.比如,慢性泪囊炎病人不仅流泪,而且用手指挤压鼻根部大眼角处,还会有脓性分泌物被挤出来.其分泌物中含有大量的细菌,
意见建议:一旦人的眼球受到外伤或需要做眼内手术时,就容易引起感染.所以,对慢性泪囊炎在药物治疗无效时就要考虑眼科手术.

孙敬兵妇产科敬兵诊所已帮助用户:8282
擅长:乳腺疾病,宫颈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