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视眼想手术治疗

会员171838136 0个月 已回复
初3开始近视,现今300度!佩戴275度的镜片! 化验、检查结果:无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无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想手术治疗,会不会有风险,或后遗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4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的度数不高,手术是可以做,但不知你是否到18岁,因为近视手术要求18岁以后,近视度数每年增加不超过50度才行。指导意见:现在这个手术技术还是很成熟的,安全性也比较高。手术前医生还会给你做角膜厚度、角膜地形图等很多检查,在确保安全和适合的情况下医生才会给你做。可以放心,医生询问:
有用0
相关问答

近视眼可以手术治疗,可以选择激光手术。近视眼可能是由于遗传或者是不良的用眼习惯所引起的,如果眼睛的度数比较稳定,已经成年,可以通过激光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一般可以选择准分子激光或者是飞秒。手术之前需要先到医院做一下全面的检查,并制定合适的治疗措施。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近视眼矫正可以选择到医院做角膜屈光手术,也可以采取飞秒激光手术。由于近视的轻重程度不一样,所以选择的矫正手术方式也不同,在不是很严重的情况下选择半分秒激光手术,可以使近视逐渐恢复正常,但是近视的程度比较严重,就可能要采取全新的激光手术或者是角膜的屈光手术,才能使眼睛视力恢复正常。做完近视矫正后必须养成良好用眼习惯,不要再长时间熬夜,更不能近距离长时间盯着电子产品。

孙冉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白内障专业。主要进行白内障等老年眼病和神经眼病诊断及手术治疗工作。

近视眼激光手术一般不会留下后遗症,也要根据个人情况而定。如果做激光手术时,处于正规的眼科医院,术后也按照医生指导进行了正确的护理,多数不会出现后遗症,但若术后护理不得当或者选择医院不够正规,也有可能会导致干眼症和术后感染的现象。因此要选择专业,在术后要注意合理饮食,正确用眼。

郭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眼科常见病的诊治,晶状体疾病、眼部缺血性疾病的诊治,以及眼与全身病的诊治,如晶体植入手术、飞秒LASIK等 。

近视眼激光需要的价格大概会在16000元到35000元不等,具体的费用与所处地区的消费水平有相关联系。近视眼做激光手术治疗的时候,如果所处地区的消费水平较高,并且选择的医疗机构等级较高,经过手术治疗后的价格可能需要35000元不等,如果所处地区的消费水平并不是很高,选择的医疗机构等级一般,手术后需要的价格大概会在16000元不等。经过手术治疗后要保持良好的用眼习惯。

郭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眼科常见病的诊治,晶状体疾病、眼部缺血性疾病的诊治,以及眼与全身病的诊治,如晶体植入手术、飞秒LASIK等 。

近视眼做激光手术安全性一般比较高,但在做手术时还应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若近视越来越严重了,可以去大型的医疗机构就诊,在专业医生的帮助下选择激光手术治疗,能够提高视力,而且还可以使求美者摘掉眼镜。术后还应养成良好的用眼习惯,不要长时间观看电子产品。

郭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眼科常见病的诊治,晶状体疾病、眼部缺血性疾病的诊治,以及眼与全身病的诊治,如晶体植入手术、飞秒LASIK等 。

做个近视眼手术需要5500元到16800元,具体价格会根据手术方法来决定。出现轻度和中度的近视可以选择全飞秒激光手术或者是半飞秒激光手术来治疗,可以通过角膜消切的方法来治疗,手术费用会在5500元。出现高度近视可能会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最好选择人工晶状体植入的方法来治疗,在手术时难度会比较大,费用会在16800元,在手术之后还需要改善生活习惯,最好不要使用电子产品或者是用手揉搓眼睛。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