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症最好治疗医院

会员171831941 0 已回复
天津妄想症哪里医院治疗天津妄想症哪里医院治疗,妄想症有什么治疗药物?这是不是属于精神疾病啊?如果不治疗的话,会好转吗?治疗妄想症最好的医院?天津妄想症哪里医院治疗,会好转吗?治疗妄想症最好的医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7
擅长:全科
妄想症是以毫无根据的设想为前提进行推理,并且对荒唐的结论坚信不疑。幻想症是人处在郁闷和压抑中,想逃脱的一种表现。你是一个想象力丰富的人,但是对很多事情都不能集中精力的去做。首先要从心理上明白这样是做不好事情的,幻想的东西都是假的,幻想过后什么都不会得到,包括不能使你心理上得到某种满足,药物是行的,建议你在你最容易产生幻想的时候转移注意力,尽量避免遇到使你产生某种幻想的东西或物品。慢慢改善,不断的贴近生活。
有用0
相关问答

妄想症又称妄想性障碍,它是指会有一个或多个非常怪诞的想法,同时不存在任何精神病症状的一种疾病,属于精神心理疾病,妄想症几年能治好,这需要看用药是否及时以及是否对症,同时心理接受能力,依从性是否好也非常关键,如果药物对症,依从性非常好,可能在3一5年内能够恢复,否则可能需要长期用药和长期的心理行为疗法。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妄想症的症状可出现多种感知觉障碍,最突出的感知觉障碍是幻觉,包括幻听、幻视、幻嗅、幻味及幻触等,而幻听最为常见。病人坚信周围环境中的一些与他不相关的现象均与他有关。如旁人之间的谈话认为是在议论他,别人吐痰是在针对他。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寄生虫妄想症主要表现为皮肤的损伤,可能会出现皮肤脱皮的现象,还有可能会引起全身瘙痒溃烂的,得了这种病的人总感觉身体里长了很多寄生虫,是一种心理疾病,实际上体内根本没有寄生虫的。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妄想症主要分为被迫害妄想型,身体妄想型,混合型,未分类型,情爱妄想型,自大妄想型,嫉妒妄想型。妄想症是一种常见的精神疾病,妄想症对患者的危害很大,不但对自身有危害,对家人也有危害。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这个病是遗传的。大多会诊断为精神状态分裂症,如果确诊的情况下就必须使用药物控制,而且这种疾病是基本上不可能治好的,需要做好终身服药的思想准备。如果停止服药,多数的都会病情又发作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被害妄想症治疗主要透过给予病人支援来改变某些行为。此外,病人要避免过度的压力,包括人生大事。认知行为疗法或会改善病人的妄想,但也只是辅助性。精神分析治疗法可能会加重刺激,有害无益。如果病人同意,应鼓励其家人一同参与治疗计划,对治疗进度有帮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