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疑为肾上腺疾病的问题

会员171830315 20个月 已回复
,这种情况下CT还不会看不到么?我做的是普通多排CT平扫我最担心的是肾上腺肿瘤或嗜络细胞瘤的可能谢谢医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7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怀疑是正确的,的确类似于库欣综合征的症状,虽然你的肾上腺CT和脑CT脑核磁虽然是正常的,可是不排除库欣综合征的可能。指导意见:建议你去大医院检查,做肾上腺CT或MR,抽血查尿香草苦杏仁酸测定、尿17-羟皮质类固醇、高血压四项等,查明病因,积极治疗,祝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血液、尿、皮质醇水平、尿17羟皮质醇水平一般都会出现偏低或偏高的情况,因此要进行多项检测。
血浆促肾上腺皮质激素的含量通常为血浆、促肾上腺皮质激素、促肾上腺皮质激素等指标的检测。如果是继发性的肾上腺皮质功能下降,则会出现在正常范围内。需要做促肾上腺皮质激素激动实验,还要做腹部平片、肾上腺ct等检查,以确定肾上腺是否存在肿瘤。肾上腺疾病要及时的检查,肾上腺皮质功能下降,需要及时的补充激素。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肾上腺疾病的笼统来讲它是属于内分泌疾病中的一种。
肾上腺是一种非常重要的内分泌功能,叫做下丘脑垂体肾上腺轴。肾上腺是一个很重要的器官,它可以通过分泌糖皮质激素和盐皮质激素来维持生命的基本活动。库欣综合征,先天性的皮质增生症,肾上腺皮质机能低下,原发性醛固酮增多症,继发性醛固酮增多症,嗜铬细胞瘤,X线连锁先天性肾上腺发育不良,糖皮质激素不敏感综合症,醛固酮缺乏症和醛固酮不敏感综合症。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肾上腺疾病患者通常不会尿频。
肾上腺疾病是导致肾上腺激素增加的主要原因,肾上腺的病症主要是由于血压升高,服用一些常用的降压药效果不佳造成的,患者可能会出现全身乏力,血钾下降等情况,但肾上腺是肾脏旁的腺体,与泌尿系统隔离,通常不会有尿频,尿急等问题。如果有尿频的症状,考虑与尿道炎,肾盂肾炎等疾病相关,建议患者到医院进一步的检查病因,针对病因的不同选择不同的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儿童可能会得肾上腺疾病,其中最常见的就是先天性肾上腺皮质激素分泌不足,这是一种常染色体隐性遗传疾病。
由胆固醇合成皮质醇,需要五个步骤,每一个酶都有相应的酶,这些酶都会阻碍皮质醇的合成,从而增加血尿中的抑制作用。
由于皮质醇的收缩量降低,导致下垂的脑腺体分泌增加,从而导致双侧上腺增生,从而导致双侧上腺增生,从而导致糖皮质激素,盐皮质激素和性激素的代谢异常。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肾上腺疾病包括表情淡漠、精神差等症状。
肾上腺疾病主要表现为肾上腺皮质功能的减退,主要表现为低钠血症,表现为表情淡漠、精神差等,严重时可出现心率失常、周期性麻痹等症状。肾上腺功能增强,主要表现为原发性醛固酮综合症和库欣综合症,主要表现为满月脸、水牛背,这是激素水平分泌过多,导致面部和背部脂肪重新分布的结果。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肾上腺疾病会导致口干、舌干,肾上腺是人体内分泌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某些情况下,肾上腺不可避免的会受到一些疾病的影响,当然,患病后也会出现很多的不适和危险,所以,提前了解病情,可以减少对身体的伤害。肾上腺疾病是一种比较少见的疾病,如果不及时治疗的话,很有可能会导致男性以后不育。肾上腺疾病患者应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并且按照医嘱对症吃药,以控制患者的病情。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