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力模糊是啥症状

会员171822376 0个月 已回复
一个月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未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如何检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7
擅长:全科
1)逐渐减退:角膜病变、白内障、青光眼、视神经萎缩。2)突然失明:视神经外伤或病变、玻璃体出血、视网膜脱离、视网膜中央动脉或静脉阻塞、黄斑部出血,常为单眼;双眼晶晶奎尼丁中毒或是尿毒症。3)部分视野缺损,视网膜前出血、视网膜中央动脉分支阻塞,视网膜脱离;周边视野缺损青光眼、视神经萎缩、视网膜色素变性、梅毒性视网膜脉络膜炎、偏盲或1/4盲常为颅内病变。
有用0
相关问答

角膜变性,晶体浑浊,玻璃体浑浊等。玻璃体浑浊、炎症性玻璃体浑浊或出血、网脱早期。伴有暗点者可见黄斑部出血、黄斑部脱离、中浆、球后视神经炎、视网膜中央部疤痕、中心性视网膜脉络膜病变、近视性变性、黄斑部变性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头痛属于一种症状,头痛不能对症治疗,应该针对病因进行治疗。
意见建议:引起头疼常见病有血压异常,贫血,鼻炎,颈椎病,脑血管疾病、休息不好等,建议测一下血压看有无异常。如果血压正常,建议到医院神经内科就诊检查,明确诊断再治疗。

李鹏帅内科邢台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2273
擅长: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眼睛出现视物模糊可能是视网膜成像障碍,应该具体验光的,
意见建议:如果没有眼睛的器质性疾病可能是中医说的肝肾阴虚,一般可吃些杞菊地黄丸。

董利新外科威县贺钊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42790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腱鞘炎,韧带拉伤

指导意见:如果是这个症状。要高度怀疑是不是有青光眼?青光眼最常见的症状就是头痛。恶心呕吐。视力模糊。最好及早就诊。去五官科专科检查。看是不是青光眼?然后再针对性使用药物治疗。

李春风主治医师内科辰溪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4630
擅长:心血管、呼吸内科

病情分析: 你好,妊高症可出现持续严重的中枢神经系统症状,可发生子痫,或高血压脑病和脑血管意外:如头痛、视觉障碍、失明、精神状态改变等,甚至昏迷;广泛脑水肿、颅压升高甚至急性脑疝危及生命。
意见建议:建议住院观察治疗,保证充足的睡眠,坚持左侧卧位,适时终止妊娠。

刘颖主治医师内科南宫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2929
擅长:消化内科疾病

病情分析: 视力模糊的原因很多,有时候用眼疲劳了也会引起,再就是一些疾病引起如白内障,青光眼等。
意见建议:所以要确诊是否为白内障,要到眼科去具体检查一下

邢乐朋中医科个体诊所已帮助用户:263
擅长:中医科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