眩晕、恶心、乏力、呼吸困难是什么病

会员171819008 32岁 已回复
近期出现眩晕、恶心、乏力、呼吸困难(处于生理期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前天去医院可能的中医,中医给开的药方是:百合、炒白扁豆、当归、合欢花、红花、黄芪、肉桂、熟地黄、太子参、制何首乌、茯苓、枸杞子、白术,服药两天出现腹泻症状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这个药方治疗这个病对吗?出现腹泻是正常反应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5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从你说的这个症状上来看,那要考虑是否休息不好,或是有神经衰弱的情况的,但也不排除其他方面的疾病的指导意见:那你这时已经看了中医了,并且开药治疗,那就坚持服用上几天也行的,吃中药时有点腹泻不要紧的,过几天就能恢复正常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有心前区疼痛、大量出汗等症状,有可能是和心肌供血不足、心绞痛等有关系,可以舌下含服硝酸甘油、消心痛等药物;如果明显的心跳加快、心律不齐,可以服用药物。完善相关的检查,明确病因以后再进行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来说,打完针头晕恶心乏力可能是以下原因:
打完针头晕恶心乏力可能是与药物的副作用、药物敏感性有关。也可能与脑血管病、脑动脉硬化、脑供血不足等因素相关。建议患者要及时进行头颅CT、MRI等检查,明确原因后及时进行治疗。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还需作息规律,比如慢跑、游泳等,保持饮食清淡、营养,适当运动,可以促进身体健康。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头晕、恶心、呼吸困难可能是感冒、大脑供血不足等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出现头晕、恶心、呼吸困难的情况,可以考虑是患上了风寒,也可以考虑到心悸,比如心肌供血不够等。平时要多吃些有营养的粥,多喝些清淡的汤水,多休息,或者到医院的内科咨询,在医师的建议下进行检查,明确原因之后才能进行相应的处理。要注意心态要放松,心态要平和,避免熬夜,多做些有氧的户外活动,要注意休息,避免过度疲劳。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胸闷、呼吸困难、头晕恶心是心律不齐导致,也有可能是心脑血管疾病导致,多见于是心脏疾患或胃部疾患,颈椎病等原因所导致的临床症状。应该检查一下颈椎,如果有颈椎病压迫交感神经,也有可能会引起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头晕、头疼、恶心、想吐、乏力可能是胃肠炎、植物神经紊乱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1.胃肠炎:感染致病菌可能诱发胃肠炎,患者多有恶心、呕吐、腹痛等不适症状,在不适症状较为明显时,患者可能会出现头晕、头疼、乏力等情况。此时,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肠炎宁颗粒等药物来治疗。
2.植物神经紊乱:如果患者平时压力比较大,可能会出现植物神经紊乱的情况,患者可能会因此而出现头晕、头疼、恶心、想吐、乏力等不适症状。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谷维素片、甲钴胺片等药物来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坐车后会出现头晕、恶心、想吐的现象。这种病症是临床上最普遍的,而且可以在各个年龄阶段发生。由于汽车内环境密闭,空气流通不良,会对内耳的前庭平衡感应器产生机械刺激,进而影响到中枢神经,引起头晕、恶心、出冷汗、想吐等晕车的表现。
还有可能是由于一些原因引起的头晕、恶心、想吐,比如迷路炎或者是前庭神经炎。睡眠不足、抵抗力低下容易导致头晕。日常生活中要多注意多休息,出门之前可以口服一些晕车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