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喝水多尿少是怎么回事

会员171818391 0个月 已回复
近三天喝水特别多,大概有1800毫升,但是尿很少,一天三四次,吃饭玩耍都正常,能出汗,请问是怎么回事。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还没看医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0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孩子应该是属于正常的指导意见:因为孩子近日大量饮水说明与孩子的身体需要量相关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汗多尿少是因为身体新陈代谢旺的原因。汗液也是水分的一部分,水分大量都是由汗液排出来了,尿就自然而然的就少了。也可能是宝宝体内有炎症,要多喝点水,吃一些清淡的东西。还有可能是宝宝缺钙,可以适当的检查一下宝宝的微量元素,确认是否缺钙,如果是缺钙,可以吃一些补钙的产品。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宝宝汗多尿少可能是新陈代谢旺盛、感冒等原因导致的、
宝宝汗多尿少可能是因为身体新陈代谢旺盛的多则,由于汗液是水分的一部分,水分如果由汗液排出来,尿液一般会减少,这种情况属于正常的现象,一般无需治疗;但如果宝宝患有感冒,也可能会导致盗汗,从而导致宝宝汗多尿少,建议按医嘱使用感冒清热颗粒、荆防颗粒、外感风寒颗粒等药物进行治疗。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怀孕喝水喝的多尿少可能与出汗过多有关,也有可能是患有肾脏疾病所造成。
如果在怀孕之后长时间处于高温的环境中导致出汗过多,就有可能会出现喝水多尿少的情况,一般是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但若怀孕喝水多尿的少,有伴随水肿的现象,则有可能是患有肾脏疾病所造成,需要尽快到医院进行检查确诊。
在怀孕之后尽量不要长时间处于高温的环境中。

韩庆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先兆流产、宫外孕、孕期保健、妊娠期糖尿病、妊娠期高血压的管理

这是排泄系统有点问题,多出汗排水,人都体液很大程度上是由水来维持的,所以是喝的多排的少,有空双手搓热按摩腰部,加强肾部保养,多吃黑色食物,少吃盐,不要喝太多水。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三岁多的孩子出现多尿,每次排尿比较少也不要太担心,可能是挑食或者吃太多膨化食品食物引起的,要培养孩子爱吃水果的习惯,建议可以到医院查一下尿常规,如果尿常规正常的情况下,必要的情况下可以再做泌尿系统B超,如果都正常的情况下,就要考虑是小孩的习惯问题。可以到心理科就诊。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平时喝的水比较多,但是目前小便减少,建议可以到医院做尿常规检测,考虑已经出现泌尿系统感染,使用抗生素药物。尿相对少考虑与饮食结构有关,如果每天尿量少于400ml属少尿,可以由于肾脏疾病导致。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