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病眼睛疼

会员171795458 0个月 已回复
曾月子病:眼睛疼,特别厉害,不想睁眼,干涩的很,请问要怎么办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5
擅长:全科
您好,您描述的情况需要在医院中医科进行辨证治疗。建议你这样的情况最好是不要长时间的用眼,看电视,电脑都不可以长时间的使用。适当的做眼保健操,饮食上可以多吃些含甲种维生素较丰富的食物各种蔬菜及动物的肝脏、蛋黄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子病脚疼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处理:
月子病与肝肾亏虚有关,日常生活中产妇要多吃高蛋白,高钙的是。平时要多做一些运动,多晒太阳,不要弯腰、负重、搬运重物、不要久坐、深蹲、长时间低头等。如果是月子病脚痛,可以进行足底按摩,热水泡脚,多活动手脚,活动活动手指和脚趾。每天晚上用温水泡脚,并按摩脚部。脚疼要看个人的体质,还有天气因素,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不要着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子病腿疼一般需要进行理疗、日常护理:
1.理疗:女性在坐月子后,身体没有得到很好的恢复,可以在出月子之后彻底清洁,然后去医院做中医熏蒸汗。还可以去沐浴场所做个蒸汗蒸。
2.日常护理:在日常生活中要多食用富含钙质的食品,例如:大豆类,动物肝脏等,日常生活中要多晒晒太阳,如果有剧烈的疼痛,可以选择物理理疗。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如果是坐月子期间留下的膝盖关节疼痛后遗症,大多是由于坐月子期间过早活动或者着凉等因素导致的,因为生产以后气血空虚,容易受到风寒湿邪的侵袭建议适当休息,不要太劳累,可以局部热敷,平时不要过度发汗,出门及时添加衣物,室内温度要适宜,疼痛严重,可以口服药物缓解症状。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以外用涂抹一些抗炎的药膏,要注意休息、减少活动、避免长距离的行走以及剧烈的运动、穿软底鞋等。局部给予热敷促进血液循环,减轻局部的炎症反应,也可以局部封闭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防治上要注意防寒保暖,加强锻炼,良好的休息及营养,治疗以舒经活络,益气养血,祛风除湿为主,二球要内外标本兼治,一般是理疗加内服药物为主,三个月为一疗程,而且要巩固治疗,防止复发,如果治疗不及时会发展成风湿病。我们成为产后风湿,之就更严重了。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如果是在坐月子时出现了这样的情况,可以通过做一些运动来减轻症状:平躺,尽可能的抬起右腿,把脚趾伸得笔直,不要弯曲,然后缓慢的把腿放下来;平躺,双脚微张,脚跟向后收,臀部离开地面,以脚后跟和肩膀为支点,膝盖并拢,腹部肌肉收缩;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进行适当的锻炼,从而达到控制病情的目的,还可以通过汗蒸,按摩等方式来达到缓解症状的目的。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