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月前回奶了此后一直奶水不足前天又

会员171793246 0个月 已回复
两个月前回奶了此后一直奶水不足前天又突然没奶了宝宝又不吸奶瓶看着宝宝没奶吃哭的哇哇叫可怎么办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1
擅长:全科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奶水少,有可能与前两天回奶有关系的,可以找中医开中药调理还可以找按摩师按摩,多吃汤汤水水的食物,让宝宝吃空一侧奶,再吃另一侧,多休息。还可以吃炖鸡炖鱼炖猪蹄儿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回奶的水果有香蕉、柿子、芭乐、葡萄柚、橘子、梨子、莲雾、橘子、沙果、石榴。生产后的妇女在刚分娩生孩子后,脾胃功能尚未恢复,乳腺开始分泌乳汁,乳腺管还不够通畅,不宜食用大量油腻催乳食品。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回奶的方法主要有自然回奶和人工回奶两种。哺乳时间已达10个月至1年而正常断奶的,常可使用自然回奶方法;因特殊原因哺乳时间不足10个月断奶的,采用人工回奶方法。另外,正常断奶时,如果奶水过多,自然回奶效果不好时,也可使用人工回奶方法。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在哺乳期,出现涨奶的情况下,那一定要及时的清出来,要不如果涨奶的时间太久了,就会出现回奶的状况。自然回奶就是最好的方法。回奶就一直涨着不挤可能会很痛。如果哺乳后觉得乳房仍胀,感觉还有奶没有吃完,产妇也可以用吸奶器将剩余的奶挤出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茴香是有一定回奶的作用的。产妇如果因为一些疾病不易哺乳,或需要给孩子断奶时,产妇可以考虑吃茴香帮助回奶。而对于有哺乳意愿且能哺育的产妇,不用食用茴香等有回奶作用的食品。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哺乳期吃鸭肉不会回奶。鸭子性平和而不热,脂肪高而不腻。富含蛋白质、脂肪、铁、钾、糖等多种营养素,有清热凉血、祛病健身之功效。所含B族维生素和维生素E较其他肉类多,能有效抵抗脚气病和多种炎症。所含有的丰富的蛋白质和氨基酸对哺乳期的妈妈和宝宝都是有好处的。另外鸭子含有多种高蛋白质、维生素以及钙铁锌等营养物质,在哺乳期吃也是可以促进乳汁的生成,为宝宝添加更多的营养物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给宝宝断奶期间,在饮食上多吃一些回奶的食物。例如麦乳精,韭菜,苦瓜,花椒,山楂,地瓜,巧克力,麦片,咖啡,绿茶等都有回奶的功效。也可以吃回奶药,断奶期间,如果乳房胀痛,可以使用吸奶器将奶水吸出一部分。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