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毒所需营养品

会员171790756 0个月 已回复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买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
擅长:全科
你好,根据您提出的问题做如下回答,再借读几星期,建议你多吃水果和蔬菜,多喝水,这样能够促进新陈代谢,转移自己的注意力,可以多吃一些营养丰富的食物少吃油脂,一旦过程较多的食物一面,增加不愉快的心情!
有用0
相关问答

1岁以内的小孩每天需要300-600mg钙。1岁-4岁的小孩每天需要600-800mg钙,4岁-7岁的小孩每天需要800-1000mg钙,12岁以上的小孩每天需要1200mg钙。钙是构成骨骼牙齿的成分,同时与镇静安神,肌肉收缩,腺体分泌都有关系,一般来源于乳类蔬菜,缺乏钙就容易出现佝偻病和手足搐弱症。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为了达到最好的效果,孕妇怀孕以后从第3周,同房后第3周起就开始补充DHA。怀孕期间适当的补充DHA,一方面有助于娃娃中枢神经系统的发育以及视力的发育,另一方面对于孕妇也是有一定好处的,可以降低妊高征的发生危险,也可以预防和减少产后抑郁症的发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人流产可以吃以下几种营养品:
首先要保证优质蛋白质、充足的维生素和无机盐的供给,尤其是应补充足够的铁质,以预防贫血的发生。可供给鲜鱼、嫩鸡、鸡蛋、动物肝、动物血、瘦肉、大豆制品、乳类、大枣、莲子、新鲜水果和蔬菜。流产后会有气血不足的情况,可以吃些补气补血的食物,例如人参鸡汤,红参鸡汤,都是具有补气的作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来说,脑中风患者不可滥用营养品,具体如下:
脑中风是中医学对急性脑血管疾病的统称,它是以猝然昏倒、不省人事、口角歪斜、语言不利、半身不遂为主要症状的一类脑血液循环障碍性疾病。脑中风患者应注意饮食清淡,保持规律进餐,以低盐、低脂、低胆固醇的饮食为主。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需进行康复治疗,预防压疮,做好卫生护理,多吃新鲜蔬菜。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骨折患者可以吃富含钙、蛋白质、易消化的食物,也可服用促进骨折愈合的药物。
骨折后可以通过饮食调理来促进骨折的恢复。建议患者多吃营养丰富的食物,如牛奶、鸡蛋、瘦肉等。钙是骨质的主要成分,富含钙质的食物能够补充人体所需的营养,促进骨折愈合。另外,骨折后的身体一般比较虚弱,可多吃富含蛋白质的食物,补充身体的能量,促进身体恢复。
饮食方面要注意清淡,不能吃辛辣油腻的食物,如烧烤、炸鸡等,以免加重肠胃负担,导致腹胀、腹痛。可用伤科接骨片、活血散剂、接骨七厘片等药物促进骨折恢复。骨折后要注意休息,避免过早运动,以免再次损伤骨折,影响恢复效果。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骨折后可进食少量牛奶、鸡蛋、排骨、牛肉、羊肉、鸡肉等,鱼肉和其富含营养的食品。因为人体中含有大量的钙,镁元素,所以在骨折后一定要及时补钙。同时应增加新鲜蔬菜和水果,能给骨折康复提供部分维生素。如果身体条件允许,最好不要吃那些容易导致骨质疏松和关节损伤的食物。比如,可多吃含橘子、香蕉、苹果和梨的水果,这类食物对骨折康复均有帮助。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