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任何感觉就是脸红到医院査了血糖

会员171777497 0个月 已回复
我没有任何感觉就是脸红到医院査了血糖血压肝功能多没有问题就是血糖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6
擅长:全科
你好,考虑应该是脸部毛细血管扩张的情况,临床疾病与糖尿病有关,具体可能需要注意排除是否有糖尿病酮症或者尿酸增高等,可以到医院内分泌科就诊检查看看。建议,临床糖尿病的并发症有很多,其中很多都是继发周围神经血管疾病,需要到当地正规医院检查后才能确定,治疗保健可以听取经治医生的建议。平时多补充维生素类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孩脸红是食欲减退,舌苔厚,大便有奶瓣,那宝宝可能是消化不良的表现,也可能是家里太热或者是宝宝外出的时候,冷空气刺激引起的。首先要给宝宝学会注意保暖,外出的时候避免宝宝哭闹,给宝宝戴口罩,必要的时候可以口服健胃消食口服液或者是醒脾颗粒调理一段时间,同时一定让宝宝保持大便通畅。一定要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刷酸后脸红大概15天左右能退,但是在短时间内要注意眼部的护理。刷酸手术通常是将水果中提取出来的氨基酸成分,直接涂抹在面部的肌肤表皮层,是老化的角质层刺激性的动作,同时还具有分解体内黑色素的效果,从而使肌肤变得光滑,但是在做完刷酸术后,脸部有可能会出现发红的情况是正常的,如果平时护理到位,一般15天左右,红肿的情况会逐渐的消退。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脸红不一定是糖尿病。
不能通过脸红来判断是否有糖尿病。如果上火了,积食了,发烧了,外面的天气比较坑,而在屋内感觉到极热,就会导致身体血液循环加快,从而导致脸红。其实脸红并不是糖尿病的征兆,所以脸红的时候需要观察自己是否有其余的症状再做决定。糖尿病严重的话会出现三多三少,比如多吃多喝,小便次数增多,身体会比平时瘦,身体可能会变得虚弱无力。需要进行早期检查,并且需要空腹检查血糖。然后做其余检查,做出准确判断。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新生儿皮肤薄嫩,其血液中红细胞的含量要比成人高,所以新生儿的脸看起来比较红润。另外一点,新生儿脸比手更红是因为脸离心脏近血供较丰富,手离心脏远血供相对较差。新生儿脸红,还需要排除一个病理性因素即红细胞增多症,需要查血常规来协助诊断。如果血红蛋白在170-220g/L,红细胞的压积大于65%,可以诊断为红细胞增多症,红细胞增多症除了表现为面色潮红外还会引起其他脏器的损害,需要立即就医处理。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宫外孕不会引起脸红。
宫外孕的征兆有腹痛、停经史、阴道出血、晕厥与休克等征兆。因急性大量内出血,伴剧烈腹痛,可引起头晕、面色苍白、脉搏细弱、血压下降、冷汗淋漓,甚至出现晕厥与休克。特别在怀孕10周以内出现上述症状时更要警惕,此时应及时去医院诊治,以免贻误抢救时机酿成凶险,与脸红没有半点关系。
建议:宫外孕是一种相当危险的疾病,因此一定要对其保持高度的警惕性,在日常生活中做好防治宫外孕的保健,以减少宫外孕的机会或防止出现严重后果。

杨毅主任医师妇产科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女性HPV感染诊断与治疗;宫颈疾病规范化诊断以及药物联合光动力无创治疗;外阴白斑的诊断与治疗

痘痘一般会脸红,还会导致皮肤上面出现疼痛和瘙痒。
皮肤上面出现痘痘之后,考虑是使用劣质的护肤产品所引起的,主要会导致皮肤上面产生一定的刺激感,从而也会出现红肿或者是疼痛,尤其是在壮胆之后,症状会比较的明显一些。
在痘痘症状比较严重的情况下,应该及时到医疗机构皮肤科做详细的检查,然后给予涂抹消炎的药膏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