眩晕呕吐耳鸣耳聋身乏无力一天至少

会员171768090 64岁 已回复
眩晕呕吐耳鸣耳聋身乏无力一天至少发作2-4次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输液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天麻眩晕宁合剂哪里能买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3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您好!从你说的情况分析,患者首先怀疑患有美尼尔综合症,这个疾病可以用扩张血管以及654-2等治疗眩晕。指导意见:天麻眩晕宁合剂一般都是医院或中医院有卖的,建议先到医院看看,确诊一下,在用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上述情况需要考虑有耳源性眩晕,例如耳石症,美尼尔氏症等等,严重时会伴有神经性耳聋。
指导建议:您有做过哪些检查?例如前庭功能检查,耳镜检查、听力检查,听神经诱发电位检查等等,关键看现在有无明显的听神经损伤,鼓膜损伤。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这个是有眩晕的话,如果是天旋地转的话,那么这个也有可能是眩晕症,如果并不是这个,是有这个旋转的话,只是晕,胸闷,眩晕,呕吐,那么也有可能是大脑供血不足的,那么也可以做一个头部的核磁共振,看一下大脑的结构有没有问题?可以吃尼莫地平,也可以吃西比灵的药物治疗,另外看一下有没有耳石症?可以看一下耳朵
指导建议:有胸闷的话,建议还是做一个,冠脉照影看一下冠状动脉狭窄的情况,或者是做一个动态的心电图,看一下有没有心脏供血不足也可以应用消心痛?

郭海良副主任医师其他本溪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4224
擅长:血液疾病、心血管、高血压及内科常见疾病

一般情况下,脑梗会引起眩晕呕吐。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脑梗容易导致后循环供血区域梗死,使得患者会出现恶心、呕吐等症状,比如脑干、延髓、中脑、脑桥、小脑等部位的梗死,通常会导致患者出现不同程度的头晕、眼花、恶心、呕吐等症状,主要是因为小脑负责人体的平衡和协调,所以当患者出现小脑梗死的情况后,一般会出现头晕、恶心、呕吐、平衡失调、构音障碍等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天至少做多少运动并不能够达到瘦脸的效果,想要瘦脸通常可以打瘦脸针。如果脸部出现比较肥胖的症状,通过注射瘦脸针的方式能够达到改善的作用,而在注射瘦脸针之后能够阻断肌肉与神经间的营养传递,并且还能够达到快速瘦脸的效果。但在注射瘦脸针之后,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并且还需要选择经验比较丰富的医师操作。日常生活中应注意多休息,尽量不要吃一些刺激性食物,以免导致不良反应。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眩晕加呕吐临床上多以脑血管疾病多见,其中的缺血性脑血管疾病最多,主要是指后循环的缺血,或者是后循环的梗死。一般主要是由于双椎或者是基底动脉的血流速度减慢,或者是血管发生闭塞,出现脑干或者小脑缺血的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眩晕、呕吐的症状有系统眩晕和非系统性眩晕,这是由于其发生的部位和性质的不同而引起的。系统眩晕是由于前庭系统病变引起的,它是引起眩晕的重要原因。
周围性眩晕主要是由于内耳道的前庭神经和颅外段的前庭神经损伤所致。会有剧烈的旋转或上下晃动、呕吐、出汗、面色苍白等。前庭神经颅内段、前庭神经核及核上纤维、内侧纵束、皮质及小脑前庭代表区的病变引起的中枢性眩晕。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