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我的眼睛毛细血管破裂是怎么回事

会员171764606 48个月 已回复
有二次了以前从来没有过请您解答一下谢谢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没治过自己就好了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想知道以后怎么注意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6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结膜下出血是因为结膜底下的微细血管破裂所造成,由於外有结膜包住压迫,加上自身的凝血反应,出血量通常不多,但颜色鲜红.指导意见:一般而言,结膜下出血并不需要治疗,它会在七至十四天内自行吸收,不会留下任何后遗症,但要避免揉眼睛及眼睛的外伤,以免再出血.
有用0
相关问答

手指毛细血管破裂发青可能是以下几种原因造成的:
1.手指毛细血管破裂发青的原因,首先考虑可能是因为局部受到寒冷的刺激导致的。
2.这种出血会经过通过皮肤进行吸收,吸收过程中会出现皮肤青紫,然后发黄,进而逐渐消失,此过程一般持续半个月左右。在皮下出血吸收过程可以热敷或者多磺酸粘多糖乳膏等药膏促进其吸收。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受到外界的刺激而发生损伤破裂,出血导致血液外现,由于在皮下,所以就会看见是小红点。日常生活中,要加强防范,避免刺伤皮肤,尤其是在用针具时要格外小心。还有可能是因为凝血功能异常,血小板数量下降导致凝血失常而出现小红点。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这种血管破裂可能是由静脉曲张或毛细血管分裂引起的。睡觉时应该多注意水面。应该把腿抬高一点,这样血液就会变质,多补充一些维生素之类的蔬菜和水果也是很好的,还要多注意休息,如有其它不适要及早的去医院就诊。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呕吐毛细血管破裂可能是以下原因引起的,建议患者及时就医,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在呕吐的时候,胃窦不断的缩小,张开的贲门,收缩的腹肌,增加了腹部的压力,造成了身体的血液循环受阻,从而造成了毛细静脉的断裂。强烈的呕吐会引起食道和贲门的粘膜破裂。另外,还可能造成体内的水解质的酸性和碱性失衡。急性肝炎、颅内感染、急慢性胃肠炎、消化性溃疡、幽门梗阻、急性肝炎、颅内感染等都是导致呕吐的主要因素。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咳嗽毛细血管破裂多是由于慢性咽炎所引起的,可以服用慢严舒柠来进行治疗,同时也应该多喝水,并且不要着凉,适当的增减衣物,注意身体的保暖,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要注意生活规律。如果症状严重时,可以采取输液消炎来配合止血。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需要明确导致毛细血管破裂的根本原因是什么,是维生素C缺乏还是因为血小板减少等因素所致,解决好病因才可康复。慢性病,治疗需要一个过程,经常治疗调理,定期复查,可以恢复正常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