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上火龟头红是怎么了

会员171757883 23岁 已回复
一上火龟头就红就起小红点点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8
擅长:全科
你好,你描述的情况考虑包皮龟头炎的可能,可以局部外用碘伏消毒处理后涂抹抗生素软膏,平时注意饮食清淡,忌食辛辣刺激腥发食物,多吃新鲜蔬菜水果,注意局部卫生,穿宽松舒适棉质内裤。
有用0
相关问答

肚脐上火一般会出现发炎,流脓,红肿,痛痛等其他不适症状,平时要注意做好个人卫生,勤洗澡,如果没有出现什么不适症状的情况下,一般没什么大碍,在这期间应该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上火智齿疼痛是发生了智齿冠周炎,要进行消炎治疗,可以使用消炎药,也可以局部应用药物,还可以应用漱口水进行局部的含漱,也能够有消炎的作用。通过全身用药和局部用药,可以很快将局部炎症控制等到局部智齿的炎症控制之后,需要尽早将智齿拔除,防止抵抗力下降时再次出现智齿的炎症。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一上火就牙疼,应该进行口腔检查和拍摄X线片明确牙疼的病因。如果口腔内多数牙面和牙颈部覆盖有大量牙结石和食物软垢,牙龈出现红肿出血,上火时牙龈会肿痛加剧,需要对牙齿进行超声波洁治和龈下刮治。去除牙石后,牙疼症状可以好转。如果疼痛的牙齿有明显龋坏,需要对牙齿进行根管治疗,解除牙痛,龋坏严重和松动的牙齿需要拔除,治疗病灶牙后,上火时牙就不疼了。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通常可能是以下几点原因导致的一上火就牙松动:
如果存在牙龈炎、牙周炎、牙尖周炎等疾病,可能会导致一上火就出现牙齿松动的情况,如果X线检查发现有很多炎症的排泄物在根尖持续损害,影响牙槽的吸收,在阴影区中产生更大的排泄物,可能会牙槽骨和牙槽骨受到刺激,造成槽骨和牙槽骨的萎缩,牙齿根部出现明显的松软,由于缺乏软硬组织的支撑,所以在会出现一上火就牙松动的情况。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一般来说,一上火就牙疼可能是如下原因。
上火是人体阴阳失衡后出现的内热证候,主要有眼睛红肿、口角糜烂、尿黄、牙疼等症状。一上火就牙疼可能是上火导致的,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时,牙疼症状会更加明显。一上火就牙疼也可能是智齿冠周炎引起的,如果牙疼的非常厉害,也有可能是牙髓炎。
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影响身体健康。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生气会导致失眠。
民间有一种说法,当事情发生时,你会在情绪上感到焦虑和不安。这种情况叫上火。患者可能会出现失眠、入睡困难、睡后易醒、口干、口苦、头晕、大便干燥等症状,属于中医的上火症状。辨证可能是痰火失调导致的失眠。建议患者到中医内科门诊就诊,根据中医辨证施治。患者还可以自行服用龙胆泻肝丸等清肝泻火的中成药,一定程度上可以改善失眠。还有就是患者上火导致的失眠。也可以服用西药右佐匹克隆片、地西泮片镇静安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