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炎我的鼻炎十多年了有点凉就不通气老

会员171753997 40岁 已回复
我的鼻炎十多年了有点凉就不通气老感觉是感冒还能治好吗需要做手术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9
擅长:全科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过敏性鼻炎一般有四大症状,鼻痒,鼻塞,打喷嚏,流清鼻涕,建议辅舒良喷鼻抗过敏,口服氯雷他定,预防感冒,用药效果不好可以考虑手术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用一盆热的水,用鼻子呼吸,加湿鼻腔内的湿度,使纤毛运动,加速鼻腔内的血液流动,让鼻腔变的通畅,或者可以用热毛巾敷脸,然后用力的吸热气,将热气吸入鼻腔内,也可以趁洗澡的时候,用力的呼吸,避免鼻腔的干燥。热的水汽可以有效的缓解鼻腔堵塞的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过敏性鼻炎导致的鼻腔不通气,可能使用血管扩张剂来改善,同时结合鼻喷剂喷鼻腔,以及口服抗组胺药物。过敏性鼻炎还在于预防接触过敏原,才能减少症状的出现,日常生活中出门要戴口罩,特别是春天和寒冷的冬天,避免花粉和冷空气引发过敏。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不能排除病毒感染合并了细菌感染。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还需要服用消炎药头孢克洛分散片来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情况,应该是慢性鼻炎,鼻粘膜增生的情况,与你受凉,过敏,体质差等有关系,可以应用鼻炎康,西替利嗪,牛黄消炎片治疗

颜承尧副主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140917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脑出血

问题分析:您好,患者的鼻炎引起的鼻塞是可以选择,开瑞坦也叫氯雷他定片,是抗过敏药物,很常用的,效果较好,也非常安全。
意见建议:如果你是过敏性疾病,在服药期间需要注意少吃鱼虾、牛奶等蛋白含量比较高的食物,少吃麻辣的食物。

张健华主管护师内科河北省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0289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食管癌、内科护理等疾病

指导意见:在这个时候应该是有一些,普通的上呼吸道感染以及,慢性鼻炎和过敏性鼻炎,可以使用鼻炎气雾剂,口服鼻炎丸,使用去安奈德滴鼻液

王辉主治医师皮肤科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445891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