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检查项目大概多少钱

会员171752619 0 已回复
昆明女性子宫肌瘤检查项目呢昆明子宫肌瘤检查多少钱有子宫肌瘤几年了,以前一直都没怎么重视以为会自己好的,可是最近发现不对劲。昆明女性子宫肌瘤检查项目?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6
擅长:全科
子宫肌瘤是一种常见的妇科肿瘤,一般为良性,但是也不排除恶变的可能,因此对于子宫肌瘤要早发现早治疗,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子宫肌瘤的症状,以便人们能及早发现子宫肌瘤,减少伤害!女性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选择专业的医院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证自身的健康得到保证,而且这样的医院不会出现多少或者乱收的现象发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子宫平滑肌瘤是妇科常见的良性肿瘤。超声波通常用于作出明确的诊断,而不需要其他检查。超声主要用于判断子宫平滑肌瘤是否更常见,以及子宫平滑肌瘤的大小和位置。小子宫平滑肌瘤不建议积极治疗。动态观测可以叠加。手术可以认为超过5厘米,因为很容易引起月经增多,导致贫血。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一般情况下,子宫肌瘤什么时候检查,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
子宫肌瘤是指子宫的平滑肌细胞增生而形成的一种良性肿瘤,其在女性当中的发生率较高,患者可无自觉症状。小的子宫肌瘤在临床上可以保守治疗,建议定期复查,每半年做1次B超检查。如果当单个肌瘤直径大于五公分的时候,临床需要手术治疗。
患者要养成良好的作息,避免熬夜,经期避免着凉、劳累等,饮食上应避免食脂肪含量较高的食物,多吃水果和绿叶蔬菜。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医生在进行妇科检查时,通过阴道检查会摸到子宫增大、子宫变硬、凸起等现象。子宫肌瘤检查可通过超声检查发现,很多女性在做体检时发现子宫上长了肌瘤。通过核磁检查,核磁检查对于确定子宫肌瘤的部位,子宫肌瘤是否变性,子宫肌瘤是否存在恶化可能,起到很好作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检查子宫肌瘤越2百-5百元左右。做B超就可以检查出来的,不过每个地方的收费标准都不一样,病人的病情也不一样,检查的项目也是会有差别的,所以具体的费用都无法统一。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在临床上用于诊断子宫肌瘤的检查,主要是依赖于B超检查或者彩色超声检查。彩色超声属于影像学检查,通过这项的检查,可以了解子宫肌瘤生长的部位,子宫肌瘤的大小以及子宫肌瘤是否出现变性。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X光平片:肌瘤钙化时,表现为散在一致斑点,或壳样钙化包膜,或边缘粗糙及波浪状的蜂窝样。宫腔镜检查:宫腔镜可以在直视下观察宫腔内病变性质,确定病变部位并能准确地取材活检,对小的黏膜下肌瘤也可以同时切除。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