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斑留下的黑印能好吗

会员171749827 29岁 已回复
我是二月十七号点的斑"到现在都快八个月了"脸上一点好转也没有"现在脸上全是黑印和坑坑"我的脸以后还能好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6
擅长:全科
你好这位朋友,根据你的描述,由于点斑以后皮下色素沉着引起的黑色印记。建议去医院皮肤科就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选择物理手段,通过激光、冷冻或者是腐蚀性的液体把色斑祛除掉,但是祛除掉之后会留下明显的痕迹,斑印如果想要去除,在刚刚祛除色斑以后,可以使用一些药物来进行外敷。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点斑后留下的斑印通常是祛斑后造成的色素沉着,一般一到两天以后可以自然消退,如果短时间没有消退,可以使用药物治疗、激光治疗的方式进行改善。
1、药物治疗:如果斑印短时间内没有消退,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维生素E乳、积雪苷霜软膏等药物进行治疗,对去除斑印有一定的效果。
2、激光治疗:患者也可以采取激光的方式进行改善,可以通过激光热效应破坏皮下黑素细胞,从而达到祛除斑印的目的。
同时患者也要加强皮肤护理,避免挠抓,避免摩擦,外出时要做好防晒工作。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点斑留下黑印一般是能好,可以通过再次激光手术的方式达到去除的效果。激光手术去除黑印,可以主要是利用激光的物理光束,直接作用在皮肤的真皮层,将真皮层内的黑色素分子击碎,并使局部的细胞不断的分裂和分化,这样就可以促进细小化的黑色素分子,随着身体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就可以达到去除黑印。在去除黑印后,爱美人士还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以及做好防晒,坚持使用防晒霜或遮阳伞。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点斑通常可以去除斑,但起到的效果可能不是很理想。药水点斑通常是采取药物的腐蚀作用,然后将脸上的斑点去除。但若脸上的斑点颜色比较深,则通过药水点痣的方式可能起不到太大效果。可以到正规的美容医疗机构选择激光的方式退出,能够促使皮下的色素颗粒快速分解以及消失,可以刺激皮下的胶原蛋白增生,可以达到祛斑的效果。日常也要注意防晒,尽量避免紫外线长时间照射,出门的时候可以打开遮阳伞。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点斑去除痕迹的方法是激光祛疤治疗,还可以选择注射美白针的方法改善。通常在点斑的时候,可以选择药水点斑或者是激光点斑,但是在点斑后,如果没有做好护理工作,有可能会导致局部留下痕迹,因此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治疗,能够破坏局部的黑色素,还可以去除面部的瑕疵,也可以通过注射美白针的方法改善,有助于美白皮肤,还可以淡化点斑所留下的痕迹。平时在外出的时候一定要做好防晒措施,尽量避免受到太阳的暴晒,否则有可能会导致局部有色素沉着。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点斑水点斑一般是比较安全的,但是在点斑过程当中,很可能会对皮肤造成轻微的损伤。药水点斑主要是通过一些化学药水涂抹在脸部皮肤上面,这样能够将斑点腐蚀掉,然后随着新陈代谢方式慢慢的排出体外,在做完治疗之后,皮肤上面会出现肿胀或者疼痛等现象,通常在一个月的时间才能够慢慢好转。在恢复过程当中需要做好相应的卫生护理措施,在短时间内尽量不要用手去抓挠局部的皮肤,同时也不可以吃色素比较沉着的食物。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