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您这里可以做超声波祛眼袋吗我的眼

会员171747658 22岁 已回复
请问您这里可以做超声波祛眼袋吗我的眼袋一直都有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一直都有眼袋想做个祛眼袋但是手术的风险大听说超声波不要开刀您这里有哪些祛眼袋的方法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解决眼袋问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
擅长:全科
你好,如果你想去除眼袋的话,我建议你最好去正规三甲医院的整形外科去咨询一下,千万不要去那种私立的美容院,那种医院的水平往往参差不齐。
有用0
相关问答

超声波祛眼袋是安全的,但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权威的医院。通过超声波的方式能够有效的去除眼袋,但是治疗的效果是比较慢的,可能需要多次治疗才能够达到比较理想的效果。现在可能是有。如果想要快速的去除眼袋,可以采取手术切除的方式来治疗,但是要有专业的医生来操作。平时要注意多休息,尽量减少长时间的熬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土豆一般是不可以祛眼袋,可以采取光纤溶脂去眼袋的方式去除眼袋。土豆通常具有缓解眼袋的效果,但是不具有去除眼袋的作用,而光纤溶脂具有分解体内的色素细胞,快速的分解伴随着人体的代谢组织,排出体外,使局部的皮肤恢复到正常的状态,从而在短时间内达到去除眼袋的效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超声波是去除眼袋的好方法,效果是非常不错的。超声波祛眼袋和具有不开刀、不麻醉、不疼痛、不肿胀、恢复快、不用保养的特点。超声波法去除眼袋效果很好,不仅可以快速去除眼袋,而且不留疤痕,无创伤,治疗时间短,独有的手术方法是使用到了比较高端的科技,对求美者的生活没有影响。是去除眼袋的理想方法。建议求美者术前做好准备,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注意术后护理,术后应注意保持局部清洁干燥。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超声波去除眼袋相对有效,是现在流行的去除眼袋的方法。超声波是一种声波,利用和振动的原理来去除眼袋。超声波摘除眼袋,不像手术需要的恢复期,是没有创口没有损伤的。超声波去除眼袋的手术时间也比较短,大概20分钟左右。超声波去除眼袋的效果可以说是存在了一辈子,基本上不会再有眼袋了。术后眼周可能出现水肿,术后两天局部冷敷,三天后热敷可减轻水肿。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因为这次手术比较困难,专业医生对手术有更大的保障,做好术后护理。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通常情况下,超声波去眼袋的价格在3000~5000之内。超声波法主要利用特殊波长的超声波乳化泪囊多余突出的脂肪,破坏脂肪细胞阻止再生,达到去除眼袋的效果。 人体结构不同,固有的超声波频率也不同,超声波测量仪发出的超声波频率与眼窝脂肪频率一致时会发生共振反应,使脂肪乳化,并且手术价格收钱在3000~5000元。建议求美者要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但是如果眼部进行了其余手术就不要采用这种办法,会让眼部眼角膜破损。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通常可以选择外切眼袋手术祛眼袋,而且还可以做吸脂手术祛眼袋。眼袋有可能是遗传因素引起的,还有可能是经常熬夜导致的,但也不排除是眼周血液循环障碍造成的。一般可以去正规的整形医疗机构就诊,然后在专业医生的帮助下,通过外切眼袋手术改善,能够去除眼周多余的皮肤组织,并且还可以选择吸脂手术缓解,有利于去除眼袋。日常还应养成规律的生活习惯,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避免熬夜。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