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痣需要注意什么

会员171746885 22岁 已回复
脸上有好多痣,想点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5
擅长:全科
你好,看了你的描述。面部有很多痣,一般直径在三毫米的痣可以通过激光治疗。七天左右愈合,一般不会遗留疤痕。如果超过三毫米的,建议通过手术切除。在整形科手术切除,美容缝合,术后疤痕细小,时间长了基本上看不出来。
有用0
相关问答

点痣之后通常可以使用遮阳帽或者是打上遮阳伞,起到防晒的效果。点痣通常可以选择药物点痣或者是激光点痣的方法治疗,能够起到比较好的作用,但是在刚刚治疗以后会导致皮肤出现红肿以及疼痛的情况,因此需要注意做好防晒。但是在治疗以后并不能够使用防晒霜,否则很有可能会导致皮肤受到刺激,因此可以选择遮阳帽或者是遮阳伞。恢复期间还要注意保持皮肤干爽清洁,短时间内不能碰水,以免诱发伤口感染。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点痣要防晒,这样不会对皮肤造成明显的伤害和刺激。因为在做完点痣治疗以后,皮肤比较娇嫩没有完全恢复,在外出的时候,如果不做好防晒工作可能会导致色素沉着,这样就会影响治疗效果,在做点痣的时候可以选择用激光的方法,这样能够将皮肤里的色素颗粒分解,达到去痣的效果。在做完激光去痣以后皮肤上可能会有结痂存在,应该做好结痂部位的清洁工作,不要用手去抠结痂部位否则会留下疤痕。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点痣一般是要忌口,这样才有利于局部创伤口的快速愈合。因为在做了激光点痣手术治疗后,可能会对局部皮肤造成一定的创伤性,也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肿胀的情况,而在恢复期间如果爱美人士没有做好忌口工作,吃了一些辣椒或者是麻辣烫,可能由于辛辣刺激的原因而导致创伤口部位出现感染的情况,这样就会影响到局部的恢复。因此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的出现,爱美人士在激光点痣手术治疗后,除了要做好饮食调整外,还需要做好局部的卫生护理工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点痣需要半个小时左右,就可以完成。一般用激光手术,激光点痣是利用激光作用于色素组织上,破坏色素组织的结构,再通过吞噬细胞将已经破坏了的色素组织颗粒吞噬、清除。同时使用激光点痣时,不容易损害皮肤和毛囊,对身体也没有特别大的伤害。如果护理的好,一般不会留下疤痕和印记,并且点痣之后恢复起来也比较快,基本上不会影响正常的生活和工作。术后要多多注意休息,有益于恢复。不吃辛辣刺激食物,注意防晒,避免阳光暴晒。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点痣大概需要10天到15天左右时间可以好,具体还需要根据治疗的方法来决定。目前点痣的方法主要包括了药水点痣和激光点痣两种,由于所选择的点痣方法是不一样的,所以恢复的速度也可能会存在一定的差异。药水点痣对皮肤的创伤性比较大,恢复起来会比较缓慢,可能需要15天左右时间才会好,激光点痣对皮肤的损伤性比较小,恢复起来比较快,一般10天左右可以好转。在恢复期间要尽量避免洗脸,也要做好结痂的保护工作,不能抠。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点痣后皮肤会有轻微的损伤,首先不可以吃辣椒以及生姜等刺激性的食物,也不可以吃海鲜类的产品,以免导致皮肤出现感染的情况,还容易对点痣的效果造成影响。在出门的时候还需要做好防晒工作,可以使用遮阳帽或遮阳伞,防止皮肤出现晒伤的情况,还可以防止黑色素在皮肤内沉积。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