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圈不知道怎么了我的黑眼圈就很厉

会员171743992 19岁 已回复
不知道怎么了我的黑眼圈就很厉害我的睡眠很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9
擅长:全科
你好,引起黑眼圈的原因不仅仅和睡眠有关。饮食中长期缺铁也是会引起黑眼圈的,包括如果长期用画眼线和睫毛膏,会造成色素沉淀形成黑眼圈;过敏性鼻炎的人也会引起黑眼圈的,建议:1保持充足的睡眠及正确的仰卧睡姿,胜过多种护理方法。改正不良的饮食习惯,勿摄入过咸的食物和刺激性过大的食物,勿过多抽烟、喝酒。及时治疗所存在的慢性疾病,加强营养,适当补充维他命C、A、E。
有用0
相关问答

土豆是不可以去黑眼圈的,去除黑眼圈比较快速的方法是开刀去除,这个方法去除黑眼圈效果比较好。目前开刀去黑眼圈的方式有两种,一种是内切,另一种是外切,使用的方法不一样,手术的具体效果会有一定差异。黑眼圈手术并非看起来那么简单,只有通过临床经验丰富,正规医院的医生对不同情况的正确判断才能获得最佳美容效果,所以尽量选择正规医院治疗。建议:要是面部有感染症状的话,例如痤疮,就应该将面部的皮肤病治疗好,然后再进行去除黑眼圈手术。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脂肪填充能去黑眼圈,能够有效的改善黑眼圈的状态。脂肪填充黑眼圈通常是在脂肪堆积的部位做小切口,通过负压吸引原理,将多余的脂肪抽取出来,注射在双侧,下眼睑的皮肤和肌肉之间,达到去除黑眼圈的目的。效果要因人而异,如果黑眼圈特别的严重,还要做激光去除黑眼圈,能够使皮肤变得白皙光滑。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一般人体出现了黑眼圈的情况,想要快速的消除的只要去医院或是美容院进行激光消除这个是最快了。长期熬夜,睡眠不足很容易造成黑眼圈,去除黑眼圈首先要补充足够的蛋白质,坚持每天按摩眼睛,可以用黄瓜片、马铃薯片、茶包敷眼,加快眼睛血液循环。每个人都会出现黑眼圈,通常是因为休息不好或晚上熬夜。其原因是由于长期缺乏休息和一些色素沉着导致眼睛周围缺乏血液供应,表现为黑眼圈。有很多方法可以去除黑圈。首先要注意休息,记住熬夜,保持情绪愉悦。也可以使用一些药物来滋润皮肤和放松眼睛。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有一定的效果。芦荟凝胶具有激活细胞活力、延缓皮肤,衰老、收敛、协调皮肤,滋养皮肤、保护皮肤的作用,是一种美容产品。芦荟中的异柠檬酸钙能扩张毛细血管,促进微循环,增强细胞活力,是皮肤必不可少的营养物质,天然的收敛性使皮肤紧致细腻,防止皮肤松弛,有效锁住水和抑制黑色素的产生。也可以在眼睛附近用纱布搓茶叶来减少黑眼圈,也可以去美容院做特殊处理。其内的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酵素,有机酸及水是皮肤必需的营养素,天生的收敛作用,能使皮肤坚实细致,预防皮肤松弛,有效锁住水分,抑制产生黑色素。建议如果芦荟胶达不到你想要的结果,可以采取医美手段。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激光去黑眼圈一般需要一个星期到两个星期左右可以恢复,但是具体恢复的时间要因人而异。每一个人的皮肤新陈代谢快慢是不一样的,在日常生活当中的护理方式和保养方式也不同,所以会导致恢复的时间有一定的差异。在做完治疗之后,需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对于黑眼圈比较严重的爱美者,操作过程中受到的创伤会比较大,所以术后恢复时间会比较慢,激光去黑眼圈一般需要两个星期的时间才能恢复,恢复比较快,需要一个星期,术后一定要注意保持部位的清洁和干燥,按照医生的医嘱和进行合理规范的护理。建议:术后一定要注意保持部位的清洁和干燥,按照医生的医嘱和进行合理规范的护理,预防伤口出现感染的现象。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注射熊猫针祛黑眼圈的效果很,熊猫针注射祛黑眼圈可维持约8个月。平常脸部表情动作大者,在眼部周围亦容易产生皱纹,皱纹在眼部生成后,会因为光线角度的关系,让眼睛看起来像有黑眼圈一样黯淡无光,此时适度用注射熊猫针可祛黑眼圈。术后两天眼睛会有轻微红肿,最好以湿敷方式来改善。建议:如果是女性进行该项手术的话,尽量避开生理期,因为生理期出血量较多而且女性身体比较弱,容易导致不良现象出现。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