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冒虚汗浑身无力怎么办

会员171738616 60岁 已回复
老人冒虚汗浑身无力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7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怀疑为肾虚,可以通过综合考虑看看是不是属于肾虚的体质,如果是的话也要区分是肾阴虚还是肾阳虚还是肾气虚的表现指导意见:建议您可以去找中医看一下,辩证对治,才能有针对的治疗,举例来说如果是肾阴虚可用六味地黄丸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拉肚子冒虚汗浑身无力的原因有两个:
一是在腹泻期间,人体会出现严重的炎症反应,这个时候体内的大部分精力都会用来对抗感染,而其他的器官则会因为缺乏足够的能量而变得虚弱。
二、腹泻的过程中,人体会产生大量的营养物质,而且消化功能会降低,对人体有益物质的吸收会降低,从而导致营养不良,所以要及时去医院进行输液,电解质的问题就会得到缓解。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病情分析: 你好,考虑是气血亏虚建议食疗加药疗,以食疗为主。适当多吃富含蛋白质、铁、铜、叶酸、维生素B12、维生素C等“造血原料”的食物,诸如猪肝、蛋黄、瘦肉、牛奶、鱼虾、贝类、大豆、豆腐、红糖等。可以服用阿胶浆治疗。

宋西振医师中医科山东省圣水峪医院已帮助用户:478810
擅长:中医科各类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还是肾虚引起的症状。需要积极服用药物和注意休息。 ,;
意见建议:一般情况下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需要对症治疗。可以服用药物六味地黄丸。另外注意休息和多吃蔬菜水果

赵莹莹内科济宁市金乡县宏大医院已帮助用户:49156
擅长:内科、上呼吸道感染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多是中暑了,可以服用藿香正气胶囊或是口服藿香正气液。多喝温水。祝你健康。

宋西振医师中医科山东省圣水峪医院已帮助用户:478810
擅长:中医科各类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有很多原因会引起浑身无力,容易出虚汗,如感冒,贫血,血压低,肾虚等。
意见建议:建议测体温是否发烧。肾虚可口服六味地黄丸,五子衍宗丸。注意休息,加强营养。锻炼身体增强抵抗力

王保顺医师内科冠县辛集中心已帮助用户:15194
擅长:内科、上呼吸道感染

病情分析: 您好就您这种情况有没有身体的什么地方不舒服的,一般情况是由于身体虚弱的原因导致的!
意见建议:您好就您这种情况没有其他疾病或原因引起的话就是气虚的原因导致的,建议您可以服点补气的要如什么补中益气丸!

杨超中医科重庆市巫山县双龙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866
擅长:针灸康复,慢性肝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