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疼目眩四肢无力食欲不振

会员171736974 59岁 已回复
头疼目眩四肢无力食欲不振?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头疼目眩四肢无力食欲不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1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头痛的话,建议查下TCD、颈椎CT看下是否有器质性病变,如果没有,多考虑血管神经性疼痛,指导意见:建议可以用些泰必利、西比灵等治疗,头疼也不排除是和血压是有关系。很可能是颈椎病引起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低烧,头痛,头晕,四肢无力,需要到医院抽血检查血常规及离子测定,血常规主要检查引起发热的病原体,离子测定主要看机体是否低钾,然后针对病因治疗。针对低热,可以选择温水擦浴,贴退热贴来退热,热退后头晕头痛的现象会减轻。针对头晕头痛也可以进行针灸治疗,针刺太阳,百会,四神聪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来说,导致头晕目眩四肢无力的原因较多,具体如下。
通常情况下,头晕目眩四肢无力可能是缺血性脑血管病。如果患者还伴有头痛,眼震,恶心呕吐,吞咽困难,饮水呛咳,共济失调等症状,也可能是急性脑梗塞导致。此外,如果患者伴有耳聋耳鸣等症状,则可能是耳源性头晕。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应注意营养均衡,加强身体锻炼,定期进行身体检查,加强健康管理。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引起恶心头痛食欲不振的原因,具体情况还需要了解病史来确定。具体内容如下:
考虑急慢性胃炎的可能性比较大,考虑可以服用一些抑酸护胃的药物来治疗,比如奥美拉唑,泮托拉唑等,还可以服用一些促进胃肠动力,多潘立酮,健胃消食片等。暂时不吃含乳糖类食物,以排除因食用含乳糖食物导致的腹泻。不吃过于粗糙、过于浓烈的香辛料生葱、大蒜、咖喱、胡椒、花椒、芥末、醋及香料浓汤等。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有多久了?有没有体温升高和腹泻的症状?从你的描述来看可能是肠胃型感冒。
指导建议:如果说还有体温升高的话,要及时去医院检查。建议规律作息,保证充足的睡眠,多喝水,家里有藿香正气液的话可以喝了观察看有没有好转,如果不好转,还是要去医院检查一下血常规等明确病症。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出现这些症状,考虑是感冒或是体虚外感导致的。需要用药进行治疗,同时进行生活调理。可以服用感冒药及养血益气的药物进行治疗,平时注意生活规律,注意休息,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注意保暖,适当锻炼,慢慢就会改善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晕目眩四肢无力通常是感染、前庭功能障碍、睡眠不足等因素造成的。
如果出现头晕、手脚无力的症状,首先要考虑是否出现了病毒感染、细菌感染等情况,此时患者常有发热的表现,可能伴有头晕目眩四肢无力的症状。如果是发热引起的,患者要多休息,多喝水,根据感染原因进行治疗。此外,也要看患者有没有前庭功能障碍,美尼尔氏病等前庭系统的疾病也会有相似的症状,可以使用前庭抑制剂,提高内耳循环。如果患者晚上长期失眠,通常会出现头昏眼花、全身无力的现象,要多休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