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经。经量少有黑眼圈

会员171730267 22岁 已回复
痛经。经量少有黑眼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3
擅长:全科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引起痛经的原因:子宫颈管狭窄,子宫发育不良,子宫位置异常,精神压力过大,内分泌紊乱,子宫内膜异位症,盆腔炎,子宫腺肌病,子宫肌瘤,上环,经期剧烈运动,受寒.建议您尽快去医院做个全面的妇科检查,查明病因针对性的进行调理.祝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正常月经每次超过20毫升都属于正常的,月经量少,月经期间腹痛,腰疼的话可能是与宫寒有关系另外,来月经时有肚子痛,情况不除外有痛经的考虑,建议做B超检查,排除一下子宫内膜异位症等疾病。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月经期间有痛经,伴有月经量少是气滞血瘀、宫寒引起的。
气滞血瘀、宫寒,导致经血凝结,从而导致痛经月经量少。患者可以适当口服活血化瘀、调经止痛的药物,如乌鸡白凤丸、益母草颗粒、艾附暖宫丸。月经期间注意腹部的保暖,少食辛辣生冷的食物,平常也要注意加强营养,增强体质,养成好的生活作息,早期早睡、避免熬夜。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较少的痛经被认为是由血瘀或子宫寒冷引起的。可以服用无极白凤丸来调经。此外,还应该注意平时的护理,保持腹部温暖,不要吃生冷刺激的食物,涂抹温热的子宫膏进行护理,喝红糖水缓解症状。它可以调节月经较少的痛经情况,也可以做好复查工作。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痛经量少可能是气滞血瘀引起的,比如情志不畅、肝气不舒等因素,还可能是经期子宫内膜前列腺素含量增高导致的,其次考虑与瘀血阻滞有关,可能是患者受到寒邪引起的,从而引起血瘀,可能会导致月经排出不畅、血块等。另外,可能与器质性疾病有关,比如子宫内膜结核、继发性痛经等因素,也容易导致月经量减少。建议患者及时到医院检查,平时要注意调整生活状态。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女性月经量比较多、有痛经的症状,与子宫腺肌病有关,此时应通过药物进行治疗。
子宫腺肌病是指子宫内膜向肌层转移所致。正常的女人来月经时,是因为子宫内膜脱落,有血,所以来月经时,如果是因为子宫内膜发生了变化,那么就会出现异常流血的情况。B超是可以确诊的。如果确诊为子宫腺肌病,可以通过肌注亮丙瑞林和戈舍瑞林来减轻疼痛,同时还可以降低月经的数量。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量偏多、痛经严重主要是由于妇科疾病引起的,例如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肌瘤等,这些都会引起月经增多、痛经症状加剧,还有一些原因是由于体内激素失调引起的,放置宫内节育器也会引起月经增多、痛经等症状。平时吃了太多的冷、刺激性的食品,会导致宫寒加剧,出现痛经的情况。
女性这时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详细的诊断,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