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不良可以导致天先性愚性吗?

会员171729652 29岁 已回复
营养不良可以导致天先性愚性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3
擅长:全科
你好,营养不良这个不会导致先天性愚型,先天性愚型,主要就是一个二十一三体综合症,这个不是营养不良导致的,他是一个基因染色体的病变,所以说和她没有很大关系。
有用0
相关问答

营养不良不会导致失眠。
失眠是一种睡眠障碍。正常睡眠与下丘脑外侧分泌的激素有关,即食欲素。当食欲素活跃时,神经元非常活跃。下丘脑增食欲素的分泌与营养有关。人体在营养不良的情况下,发生营养不良时,下丘脑的增食欲素分泌减少,使人难以清醒。反之,患者睡眠时间延长,就不会失眠,睡眠质量也不一定很好。营养不良不会让患者失眠,反而会导致睡眠加重,嗜睡。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主要是会有精神萎靡、乏力、疲倦、食欲不振、体质虚弱、注意力不集中、记忆力下降等症状。营养不良会对人体造成不良的影响,其症状的出现,主要是由于内分泌功能异常以及消化吸收不良所致。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营养不良的危害很多,会出现营养性的贫血,还有微量营养素的缺乏,感染,由于免疫功能低下,会比较容易患各种感染,比如反复呼吸道感染、鹅口疮、肺炎、结核病、中耳炎、尿路感染等。所以营养不良的危害是非常大的,会造成很多的疾病,严重的情况下,还会出现死亡现象。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会出现营养性的贫血,还有微量营养素的缺乏,感染,由于免疫功能低下,会比较容易患各种感染,比如反复呼吸道感染、鹅口疮、肺炎、结核病、中耳炎、尿路感染等。所以营养不良的危害是非常大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营养不良是有可能会导致患者出现口臭的。营养不良主要是人体摄入的营养元素不能满足机体,而当纤维素摄入不足时,容易使肠道蠕动变慢而产生便秘,粪便在肠道内停留时间过长时,会进一步产生有害毒素,在毒素的作用下,肠道菌群异常,发出异味,所以能导致的肠道的菌群失调,进而引起口臭。建议让患者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戒烟戒酒,多吃水果和蔬菜,补充纤维素,进而能够缓解口臭。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您好,头发发黄常常和家族遗传,微量元素缺乏,营养不良等因素有关系,药物并不是主要因素。
指导建议:请说明患者现在年龄多大,饮食睡眠和体重是否正常,还有无脱发,头发稀疏,白发等情况,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