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胸前肋痛咳嗽更痛晚上突发

会员171726291 35岁 已回复
左胸前肋痛咳嗽更痛晚上突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7
擅长:全科
你好,左侧胸前肋骨处疼痛,咳嗽,喉咙疼,有可能是和支气管,肺部的问题有关系,也有可能和活动不当,肌肉拉伤等有关,可以做局部热敷,按摩,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也可以去医院做拍胸片等检查,查明病因以后,再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有反酸,烧心的症状吗?痰是什么颜色?黄痰还是白痰?
指导建议:现在吃的中药是什么?消炎药已经停了对吗?胸ct有复查吗?

王艳欣主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7
擅长:发热,咽痛,肝炎,常见内科疾病

一般情况下,患有胃炎的人有可能会出现两侧肋部疼痛的症状。具体内容如下:
因为胃炎的病人,大部分会出现胃疼、反酸等症状,胃肠动力不足或者胃胀,如果累及到肋部,就有可能两肋疼痛。可以服用埃索美拉唑、吗丁啉等胃肠动力药物治疗。此外,也可能和肋软骨炎、胸膜炎等有关系,可以去医院检查,确定病因以后再治疗。
每日推荐摄入谷薯类,蔬菜、水果类,禽、鱼、乳、蛋类,豆类,油脂类共五大类食品,做到主食粗细搭配。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肺炎在晚上的时候咳嗽厉害,主要是在患有肺炎期间支气管粘膜腺就会分泌大量的痰液,痰液就会在气管内流动,并且出现刺激而导致咳嗽,晚上睡觉的时候,睡姿可以为左卧位或者平躺,这些姿势有利于痰液的流动,特别是在刚躺下的时候,痰液流动就会产生刺激而出现咳嗽,所以在晚上睡觉的时候,咳嗽明显。咳嗽属于人体的保护性反射,如果呼吸道或者肺部出现炎症,就会产生刺激而出现咳嗽反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出现疼痛的原因有可能是炎症,也有可能是神经性的疼痛
指导建议:这段时间注意保暖,注意休息,少吃一些生冷冰凉的食物,可以适当吃些甲钴胺,维生素b等。如果症状没有改善的话,建议需要去医院进行抽血检查,拍片检查等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肾结石不会引起右肋痛,具体分析如下:
右侧肋部疼痛是由于肾结石导致的,如果出现了肾结石,则不会导致右侧疼痛。这种疼痛可能是长期的钝痛或者是急性的肾绞痛。疼痛可以通过具体的检查来确定疼痛的病因。患者可以使用布洛芬、双氯芬酸钠等进行解痉止痛。3、如果有肾结石,需要进行相应的治疗,比如自行排石、体外冲击波碎石、手术等。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晚上咳嗽导致小肚痛可能是肌肉拉伤导致。如果身体呼吸道有异物刺激和急性炎症时,可能会在短时间出现严重咳嗽。咳嗽属于身体的保护性反射的一种,在咳嗽时,下腹的肌肉会变得收缩,引起腹腔压力提高,导致膈肌往胸腔移动,从而加快胸腔的压力,导致呼气流增强,出现炎症,类似这种情况可能会引起肌肉拉伤,造成小腹疼痛的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