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腹左侧疼像抽筋的疼捏了就发红了

会员171715284 14岁 已回复
我小腹左侧疼像抽筋的疼捏了就发红了已经红了一天了例假应该就这几天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以前没疼过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是患病了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8
擅长:全科
你好,小腹疼痛的原因有很多,如果你疼痛难忍,这种情况建议你及时去医院就诊。妇科方面需要做个妇科检查,看看有没有卵巢囊肿。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怀孕后激素分泌变化刺激引起的。如果没有做B超确诊是宫内孕,也不完全排除宫外孕的可能性,因为宫外孕也有可能会出现这种疼痛的。需要去医院做B超,严重时需要及时就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初期肚子像抽筋疼一般是激素刺激导致的。
怀孕期间激素可以放松肌肉。与此同时,如果肚子越来越大,对肌肉和韧带的负荷也越来越大。所以,如果只是在怀孕的早期,腹部抽筋,并没有其他的症状,那就不用担心了,因为韧带拉伸导致的腹部痉挛,会在整个怀孕期间都会发生,而且会越来越严重。如果腹部痉挛、出血、发烧、寒颤、阴道分泌物、休息数分钟都不能减轻,需要到医院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小腹部突然之间表现为抽筋一样的疼痛,考虑是肠道痉挛的可能性比较大。很多是由于急性胃肠炎导致,多继发于暴饮、暴食之后或者是进食的食物被污染,病人也会出现发热、恶心、呕吐或者是腹泻的表现。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头疼背抽筋需要多吃些蛋制品,豆制品奶制品,经常喝些牛奶,牛奶中含有丰富的钙质,也可以每天服用一片钙片,头疼背抽筋多半是身体缺乏钙引起的,可以选择钙含量高的食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部左侧出现抽筋一样疼痛的症状,可能和偏头痛,血管紧张性头疼或者神经性头疼,带状疱疹,青光眼等有关。通常和睡眠的质量不好或者感冒了,血压,脑部问题等有关,若有感冒的症状,应该服用感冒药物和抗病毒的药物治疗,若入睡困难或者经常的熬夜,要改变睡眠的习惯。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脑袋抽筋疼有可能是由于神经性头痛引起的。减轻症状的方式主要有合理安排饮食,以清淡为主,保证营养平衡。不要熬夜,要有足够的休息时间。同时患者要调节自己的心情。疼痛严重的病人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一些止痛剂来减轻疼痛,比如脑宁片、脑宁片、天麻素、正天丸等,如果疼痛减轻,可以停止使用。如果未减轻,则需要做相关检查,明确具体的原因。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