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空调房里心跳加速睡不着跟以前

会员171710713 28岁 已回复
冬天空调房里心跳加速睡不着跟以前相比我现在说话只能很小的声音说话总觉得一说话要很费劲提气才行唱歌也是而且现在很多歌都唱不上去了明显感觉气提不上来去照了彩照和心电图心脏都没问题想知道下到底是什么原因会这样我这样已经有两年了而且感觉越来越严重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去照了彩照和心电图心脏都没问题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这是什么原因引起的什么病?怎么治疗?严重与否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5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建议睡前避免服用可乐,咖啡,巧克力,酒,茶,规律饮食,不要暴饮暴食,按时吃饭.饮食宜清淡,少食辛辣,煎炒,油炸,烈酒等不消化和刺激性食物,多食水果,蔬菜和纤维性食物,并注意改善睡眠环境有利于减轻大脑兴奋状态.可以口服;谷维素片维生素B1片安神补脑液进行调理,指导意见:入睡困难建议口服:地西洋片,另外养成良好的休息习惯,避免劳累,缓解自己的压力,保持愉快的心情.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偶尔心跳加快,应该是阵发性室上性心动过速。晚上睡不着觉,则是神经衰弱。手心出汗与精神紧张有关系。
指导建议:综合分析您现在出现的这些症状,应该是心理压力过大造成的。针对这种情况,您需要自我心理疏导和心理调节。必要时,可以看看心理医生。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心跳加快很可能是身体里的某一种激素的含量分泌增多,当然也不排除心脏出现问题。需要到医院心血管内科查下做个动态心电图,抽血查个甲状腺功能等。平时不要过度疲劳,保持生活规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引起心率加快的原因有生理性和病理性。生理性因素如紧张,运动,饮酒和浓咖啡后所引起心率加快,病理性因素有心脏性疾病,发热,甲亢,服用药物等引起。也有一种可能是最近生活工作压力过大,作息无规律,脑力劳动过度,精神紧张起。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 您好:窦性心动过速的原因常见有发热;甲亢;贫血;心肌炎;情绪激动;运动后;心脏神经官能症等;窦性心动过速只是一种症状;都是由于其他疾病引起的;本身并不是一个独立的病,
意见建议:建议查血常规;心脏超声及24小时动态心电图除外上述的情况。可暂时不予处理。去除病因后自然缓解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描述的情况,出现四肢乏力、头晕、胸闷、心悸等不适,心电图提示窦性心律不齐,考虑是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可能是平时精神紧张、压力大、熬夜劳累及睡眠不足等原因导致。
指导建议:可以服用谷维素片、维生素B1片等调节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的药物,建议平时放松心态,保持心情舒畅,规律作息,不要熬夜及过度劳累,多参加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生活饮食习惯。

李子杰主治医师内科南宁市邕宁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5678
擅长:咳嗽、哮喘、支气管炎、肺炎、肺结核、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功能不全,冠心病,高血压等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考虑是心律失常,如快速房颤,室性或室上性心动过速等,建议到医院查心电图,心肌酶及心脏彩超等检查,明确病因后在专科医师的指导下对症治疗,平时放松心态,保持心情舒畅,注意休息,不要熬夜及过度劳累,低盐低脂清淡饮食,戒烟戒酒,避免剧烈运动。

李子杰主治医师内科南宁市邕宁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5678
擅长:咳嗽、哮喘、支气管炎、肺炎、肺结核、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功能不全,冠心病,高血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