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精依赖不喝酒就震颤产生不好

会员171709915 57岁 已回复
酒精依赖不喝酒就震颤产生不好的想法不关心家人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没有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彻底的戒酒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2
擅长:全科
你需要到戒毒中心去,把酒戒掉,靠自己的毅力可能不容易戒掉。如果继续喝下去,会影响身体,会引起很多的疾病,建议你尽快戒掉。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肝功能损伤严重,对酒精依赖症没有丝毫控制,也不加以治疗,通常可存活3到5年,死因常见肝硬化。酒精依赖症是可以通过药物治疗完全治好的,临床可见病人完全治好后滴酒不沾,肝功能损伤逐渐得到恢复,寿命不会受到太大影响。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中药只能缓解震颤,不能完全治。如果发现震颤疾病,建议中西医结合,然后用中医方法,针灸推拿或理疗进行调理。通常,人们应该吃高维生素含量的食物,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休息,避免熬夜和过度劳累,并进行适当的锻炼来帮助身体恢复。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如果想在一个月前停止饮酒,需要增加娱乐。如果长期生孩子,虐待肯定会影响您孩子的成长。从临床角度来看,通常需要在分娩前一个月戒烟,但当然,精子是最理想的3-5天禁欲主义。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心脏震颤会产生怎样的危害,其实心脏震颤就是房颤,长期房颤会增加心脏的负担,心悸、心慌、胸闷、气短、心脏乱跳,烦躁,乏力,心律不齐,如果发生心房纤颤或者是心房扑动的时候,也会自觉心脏震颤。除了以上这些原因之外,有一些精神心理疾病的人,或者是存在焦虑症、抑郁症的人,有的时候也会自觉心脏震颤,那么这种属于精神心理异常所导致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酒精依赖症可通过可靠的筛查工具可以早期发现有害饮酒者,并对这部分人群进行早期干预可以有效预防酒精依赖的发生。对于急性期的酒精依赖症可进行脱瘾治疗,同时支持治疗也非常重要,包括大剂量的维生素B族、补液、纠正水电解质紊乱、抗炎、补充营养、精神症状的治疗等。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问题分析:您好,酒精依赖症是一种成瘾性疾病,患者对饮酒有强烈的渴望或者冲动,在戒酒后会出现明显的戒断反应。
指导建议:建议您到精神专科就诊,有专门的酒精依赖门诊可以帮您解决戒酒的问题。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